喊松子就好
不定期诈尸
谢大家喜欢❤

【all顾】顾大妹子闯江湖 6>

写嗨了

再来一章!



*时间轴是比武大赛之后

*看标题就知道顾飞老师性转

*私设叶小五重回工作岗位,顾飞和顾弦同居了

*然后尽量不ooc




    好不容易上了游戏,顾飞兴冲冲的给佑哥发了消息。

    “你们在哪?我上来了”

    得了在小雷酒馆的消息后,他也没忘了告诉红尘一笑,相比起文字,顾飞更想当面表达一下自己的谢意。

    路上顾飞还顺便实验了下换了性别会不会对游戏产生影响,倒不得不说游戏就是这点好,属性都是虚拟的,与现实无关。发现自己还是能在游戏中大展拳脚的顾飞自然是更加的高兴,路上都不自禁的哼起了小曲,完全没有想到自己对于路过的玩家的影响力。

    等到了小雷酒馆,顾飞笑眯眯的冲小雷打了声招呼,就掀了帘子进了小包间。身后的小雷看着顾飞的背影有些呆愣:“这妹子是谁??我认识??”

    “我胡汉三又回来了!”顾飞难得起了点玩笑的心思,一边喊着一边进了包间,佣兵团的几人都直愣愣的看着进来的顾飞没有动作,除了一向处变不惊的韩家公子,也就佑哥有了心理准备,招呼了顾飞坐下。

    “喂喂,要不要这么夸张啊!”顾飞接过佑哥递来的酒杯,有些不满的的开口。剑鬼听了有些难为情的笑了笑,御天神鸣则是冲到了顾飞身边,双眼中都泛起了桃心:“千里你真的真的特别好看!”

    顾飞听了,脑后浮现三道黑线,虽然是夸奖,但是自己真的不想听到这样的夸奖啊!不过对于顾飞的样貌,战无伤也表示了自己的遗憾:“千里你确实长的不错,可惜了是千里啊。”“欸?真的不错?说起来我还没有看过自己长什么样。”顾飞也一下来了兴趣,他好奇的捏捏自己的脸颊:“手感倒是和以前不一样了。”倒当真不知道,这样的举动是有多么的可爱。

    “嗯,可爱。”便是连剑鬼都忍不住开口了,韩家公子还喝着酒,冷冷瞥了眼顾飞,丢下了一句:“比我还差点。”

    “说起来”韩家公子想到了什么,指着顾飞的衣服说道:“你就是穿着这身过来的?”顾飞有些奇怪:“是啊,怎么了?”韩家公子啧了一声又问:“剑呢?拿出来没有?”顾飞更加的莫名其妙:“当然没有,没事把武器拿出来做什么?”听了这话韩家公子斜眼看向某人:“怕你被白痴传染了。”

    背着三把弓的御天神鸣欲冲上去和韩家公子PK,竟然在千里面前诋毁他!却被战无伤死死拉住。佑哥赶忙转移话题:“公子说的这话是什么意思?”“你信不信,你今天再穿这身衣服在外面晃,明天一早整个云端城都会传‘第一杀手千里一醉真实性别竟为女’之类的。”韩家公子晃着酒杯悠悠解释。

    “不会这么可怕吧?”

    “你可比你想象中的有名。”

    顾飞想了想也是,还是要以防这万一,要是明天自己变回去了,可就不好解释了。这么想着,顾飞转身准备出门:“那我去换身衣服。”以前的燃烧法袍被放在了仓库,虽然没有身上的月夜灵袍好,却也能用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。”又是韩家公子出声阻止,他从背包中拽出一件白色的衣服,丢给顾飞:“我这有现成的,还是昨天刚买的,便宜你了。”

    顾飞接过来一看,好家伙,竟然和自己的月夜灵袍不相上下。


    【曙光法袍】

      智力 +100

      法术精通 +1

      法术攻击伤害 +10%


    有这么好的法袍,顾飞自然是看不上燃烧法袍了,又是韩家公子送上来的,本着不用白不用的想法,顾飞很利落的换上了。

    佣兵团的众人看到这数据,却都脑后带上了黑线。这真的不是你特意准备的?你一个牧师,还是圣牧,要什么法术攻击伤害??

    不得不说,一直看惯了顾飞穿黑,忽然换上白色,当真是给人不一样的感觉,特别是现在的女身顾飞,换上白色后,都觉得蒙上了一层光环,再配上那天真的微笑。不行,要流鼻血了......

    相比之下,顾飞的内搭就太碍眼了,特别是腰上的狼王腰带,男人带着可以说威猛,但是想顾飞现在这样的软萌妹带着,真的太不搭了。“啧,佑哥你去商城给千里买套衣服回来吧。”韩家公子看不下去出声了,可他又想了想还是决定自己去挑好了,美其名曰是只相信自己的审美。佑哥真的只是不想揭穿他想玩换衣play的心。

    顾飞却有些不干:“别挑衣服啊,给我买把好武器啊!”按照先前的说法,自己的暗夜流光剑看也是不能拿出来了,衣服顾飞无所谓,但是怎么能没有一把趁手的武器呢!

    韩家公子还没来得及鄙视,一旁默默旁观的剑鬼突然开口:“武器的话,我这倒是有一把剑,先前做任务得的,我也用不上。”说着拿了出来。

    武器是剑的形状,只是材质看着不像是钢铁,倒像是上好的羊脂玉,乳白的剑身反射着柔光,看上去真没什么攻击力,倒像是摆件。

    顾飞将信将疑的接过,剑的属性真是让他吃了一惊。除了名字有点拗口,倒是和暗夜流光不差多少。


    【霞明玉映剑】

      剑系数 170%

      法系数 170%

      敏捷 +30

      智力 +25

      攻击速度 +30%

      神圣属性


    除了少了致命几率,在敏捷、智力与攻速上都比暗夜流光高上几分,还自带了神圣属性,可以说是很稀有的武器了。

    又有了一把神兵,顾飞自然是爱不释手,眼中的喜爱溢于言表。剑鬼忍不住一笑:“千里,这把剑就送你好了。”顾飞自然是想拒绝,却被剑鬼抢先打断:“你看,这剑的属性这么好,也没必要便宜其他人了,我们中间也就你能用这把剑了。”

    顾飞想着也是,便心安收下:“那我给你多少金币好呢?”“你看我们还像是缺钱的样子吗?就以后也送把好装备给我吧。”经过上次的效率练级法。佣兵团的几人确实不再是穷人,以后送装备也不会显得生分,顾飞自然是满口答应,然后又欣赏新得的武器去了。

    “故意的吧,肯定是故意的,这剑是早就买好的吧。”佑哥觉得他的吐槽之魂瞬间燃了:“还互送装备,四舍五入就是交换戒指啊!”他又偷偷看向御天神鸣,为他点上一根蜡,送衣服的送衣服,送武器的送武器,御天神鸣是真的没有什么办法去讨好顾飞了呢,还偏偏被受韩家公子威胁的战无伤限制着,啧啧啧,佑哥觉得御天神鸣是真的没有希望了。

 

 

 ————有的没的小剧场————

(发生在顾飞老师来小雷酒馆的途中)

甲:欸,你看那妹子好可爱。

乙:是啊,是啊,笑得好甜啊。

甲:你看她身上得衣服,是不是和第一杀手千里一醉得一模一样?

乙:怎么可能千里一醉可是个男人,不过就是件黑色的法袍吧。

丙:卧槽!鉴定出来了!月夜灵袍!就是千里一醉的那件!

甲:不会吧?!同款吧?

丙:这么高级的装备,全服就那么一件,还同款,哪来啊?

丁:我就知道千里一醉是妹子!!没想到这么可爱!

甲乙丙:哦哦?怎么说?

丁:我xx城有个朋友,千里一醉去那边做过效率练级法知道吧?大庭广众之下被人揭了蒙面,我朋友说是个大美女啊!(p.s某骗子骗钱的故事,详情见601章)

甲:真的真的?谁哟那么大胆子啊?这可是第一杀手啊?

......

丁:怕不是男朋友?

乙:卧槽!

丙:不是吧!

甲:女神啊QAQ



TBC

我不管

我就是要顾飞老师穿白

然后仙气满满!!

我顾老师就是那么英俊潇洒丰神俊朗

变成妹子也是宇宙无敌第一可爱

咳......

关于两件装备的属性是根据月夜灵袍和暗夜流光剑改动的,法袍基本没有改动,只是把剑的属性更改得更适合圣骑,剑的名字想了好久(真的原谅我是个取名废......)最后选定了这么一个形容女子貌美的成语,大概也是形容女身顾老师的[偷笑]


评论(5)
热度(1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松松子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