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松子就好
不定期诈尸
谢大家喜欢❤

【all顾】顾大妹子闯江湖 5>

好久没有写顾飞老师了

来一发√

*时间轴是比武大赛之后

*看标题就知道顾飞老师性转

*私设叶小五重回工作岗位,顾飞和顾弦同居了

*然后尽量不ooc



    叶小五下了游戏,飞快跑到桌前,趁着自己记忆还新鲜,把脑中记着的那串数字飞速写下。他捏着纸条,却还是有些迟疑,毕竟这种匪夷所思的事,论谁都会是不信的,何况告诉他消息的还是千里一醉一伙。

    思索一会,叶小五忽的一笑,试试便试试就是,还怕他们骗自己不成,就算真是骗局,自己也没损失什么,反正在千里一醉一伙面前,自己的老脸早就是丢尽了。心中这样想着,几下就将那串数字敲进电脑,跳出的搜索结果却是让叶小五一愣。

    “顾飞?”叶小五对这名字有些耳熟,好像是千里一醉的真名?用自己的真名做QQ名称现如今还真是少见了。又核对了下确定自己没有输错数字,叶小五选择了添加好友。把自己是红尘一笑的验证消息发过去,不过一会系统就提示已经成功添加好友了。

    “你好,我是千里一醉。”

    顾飞发来的消息又让叶小五一愣,还真是直白。叶小五这边还打着字,想问是有什么事要他帮忙,却被顾飞的视频电话打断了。

    “视频?”叶小五奇怪,却还是点了同意,窗口跳出来,就见一短发少女出现在镜头前,眉眼间是与千里一醉像极了。

    “你是千里一醉......不,顾飞的妹妹?你哥呢?”

    闻言,镜头前的少女是一阵的苦笑。

    “如你所见,我就是千里一醉。”

    “......”

    “小妹妹,别开玩笑了,让你哥来。”叶小五有些艰难的咽了口唾沫,再回想起佑哥他们的话,心里已是有些动摇,

    听到这话,顾飞更是笑得无奈:“那要怎么才能让你相信,我就是千里一醉?”“这......”叶小五还思索着,顾飞突然想起了什么:“对了,刚见面的那时候,你流鼻血看天,我和阿发都以为你是在看什么,还都抬头看天,你还记得吗?”叶小五恍然大悟:“你真的是千里一醉?!”这是游戏刚开始发生的事,这么一件小事,想来千里一醉也不会没事说出来。

    “可是......你这是怎么搞的?”叶小五有些好奇开口,顾飞也叹了口气:“我也是不知道啊,一早上醒来就这样了。”“所以你因为信息不符,登不上游戏?”叶小五想起来找顾飞的原由。

    “是啊。”顾飞也差点忘记,听叶小五提起便点了点头:“这种你应该可以修改的吧?”叶小五却也犯了难,像这种牵涉了玩家真实身份信息的,比泄露游戏机密更加严重。但是顾飞这种情况实在是过于离奇,叶小五却不希望就这样剥夺他的游戏权利。

    “还是不行吗?”顾飞见叶小五面露纠结,叹了口气,面上带着难过。若是他不能变回男身,岂不是就一辈子不能上游戏了,少了这么个习武的好场地,真的让他十分的难过。

    不过顾飞还是有些低估了他女身的魅力,男身时他本就俊逸,此时漂亮的小脸上带着淡淡的忧伤,于心不忍的心情立马浮现在叶小五心中:“可以,没有问题。”他脱口而出,可说出口就有些后悔,自己怎么会觉得千里一醉可怜??

    顾飞却是精神一振,有些激动的站起身,看着叶小五的双眼放着光:“真的?!”

    千里一醉果然很可爱啊~

    叶小五又不禁走了神,等他回过神,只想以头抢地尔,自己在想什么啊!

    不过话都说出了口,叶小五也不打算反悔了,在顾飞连声道谢后,关了视屏。

    修改玩家信息*倒是没有调游戏数据那么麻烦,还需要专门的程序。不过这个确实也只有少数的工作人员可以做到,不巧叶小五就是其中的一员。倒也不得不说顾飞他们运气好了,就认识这么一个游戏公司的人,还是个高管。

    操作也还算简单,就是步骤有些复杂,按照流程走下来,也已经过来将近三十分钟。确定了没有问题,叶小五连忙给顾飞发了消息。

    红尘一笑:在吗?身份信息修改好了。

    顾飞:谢谢了,我现在上游戏。

    叶小五看了顾飞发来的消息则有些不满:“就一句谢谢啊。”他嘟囔着,却也想起了顾飞的性子,一句郑重的谢谢,怕是已经表现了他的感激。

    等等,所以自己先前在期待些什么?

    自顾自的生了会闷气,叶小五还是上了游戏,却不想等他在游戏里见到顾飞的时候,是多么的瑟坡如唉思。


TBC

*这里是私设了,不过游戏公司是不是真的可以修改玩家信息,我也很好奇[沉思状]

评论(7)
热度(10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松松子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