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松子就好
不定期诈尸
谢大家喜欢❤

生日快乐!!!

阿酷生日快乐!!! @是內褲不是獄酷。 

迟了太久的生贺qwq

不看QQ消息的我啊要不是今天翻lof看到我大概永远都不知道了......

说好写顾老师的,但是觉得阿酷还是要写写逍遥和萧萧√

大概ooc很严重了

阿酷的设定也是胡诌的不过确实是我心中的阿酷了

希望喜欢了啊啊啊啊

是以阿酷的视角写的也不要介意qwq




    有些疲倦的回到家,将手中的公文包随手丢在地上,便是连灯都懒得开了。揉揉酸痛的鼻梁,从冰箱中拿出一罐饮料,打开喝了一口,才放松身子陷在沙发了。

    饮料一口接着一口,却没有心情做饭,依旧是瘫倒在沙发里,直到胃是真的受不了,发出了抗议,这才拿起手机。

    点个外卖算了吧。

    这样想着,却忽地听到了些细微的响声。

    “这边......在这里......”

    “好啦好啦......知道......”

    小小的声音从厨房传来,让人一下警觉过来。

    不会是进了小偷了吧......

    心中暗暗担心着,脚下步子放得轻柔,慢慢靠近厨房。可还不等靠近,厨房的门一下打开,放着个巴掌大小的蛋糕的推车从里头“飞”出来,要不是下意识的伸手扶住,怕是要飞到老远去了。

    “啊!好险好险”

    清秀爽朗的男声忽然出声,循声看去,又让人吃了一惊。不过是拇指大点的小人,三头身的样子显得可爱,只是这发型这样貌还有这衣着,怎么这么像......

    “逍遥?!”

    看着小人的双眼一下睁得滚圆,这发型样貌衣着,不正是自己为逍遥居士画的样子?

    这是怎么回事?

    还没问出口,另一个小小的身影从推车边上有些爬上来,一边拍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,还不忘抱怨几句:“这推车真的太高了。”深栗的发色,带着阳光活力的语调,不是风萧萧又是谁。

    听了风萧萧的抱怨,逍遥只是带着宠溺的表情笑了一笑:“还不快点,把正主都晾一边了。”“啊,不好意思”风萧萧立马小跑着过来,可到了跟前又带了点不好意思,微红了脸轻轻咳嗽了一声,又瞥了眼逍遥问道:“开始了啊”“开始吧”

    开始?开始什么?被接连的惊喜震到呆愣在原地,不知道该干些什么,却听见轻轻的歌声响起。

    “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,Happy birthday dear 阿酷,Happy birthday to you......”

    少年还有些稚嫩的嗓音在房间里回响,蛋糕上的蜡烛也被点燃,上头拿巧克力写的“阿酷生日快乐”的字样也被照亮。

    双眼忽地模糊,蜡烛的火光融在一起,化为温暖的光团,晃花了眼,却暖了心。

    曲罢,风萧萧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脸,扯过逍遥问道:“我刚刚唱的怎么样?有没有跑调?”

    “我们萧萧唱歌当然是好听的。”抬手将眼中的泪水擦去,看着风萧萧小小的模样,忍不住伸出个手指在他头顶揉了两下。“欸,干啥干啥,发型都乱了!”虽是一下就炸了毛,风萧萧却没有将头顶的手拍下来,反而是有点委屈的模样。

    一旁的逍遥看着这样的风萧萧忍不住偷笑,却在下一秒笑容僵在脸上,因为自己的头上也多了根蹂躏的指头,他只得叹了口气:“罢了罢了,天大地大,生日最大。”

    感受着手下软软的触感,心中一片舒爽:“你们是专程来给我过生日的?”“是啊”风萧萧还努力的想从魔爪下拯救下自己的发型,“可是,离我生日已经过了十天了啊。”

    逍遥身体一僵,他有些费力的抬头,看着那双眼睛中单纯的疑惑,又咧嘴一笑,便就是因为这人的干净通透,才费尽心思的想来给她过个生日了。

    风萧萧则是一阵的抱怨:“别说了,鬼知道打破个次元壁这么费劲啊,听说是隔壁组队穿次元,结果把我们拖了十天。还有啊......”说到这,风萧萧更加气愤:“你看看我们这豆丁大的身材,说什么能量不足,就把我们强制缩小了。”

    “啊......原来你们过来这么难啊,辛苦你们了。”语气中带了点愧疚,蹂躏两人的手也不自的收回。

    两人都是一愣,风萧萧直接运起轻功,抱住收回的手指,急急的解释道:“可是我们都是自愿的啊,哪有什么辛苦不辛苦啊。”“是啊,”逍遥也马上接口:“我们会过来,也就是因为我们喜欢你,哪怕是辛苦了也是甘之若怡。”

    看着两人,感觉胸中一股热流涌出,直窜上眼睛:“我也是最喜欢你们了”小心的将风萧萧放回到桌面,轻声的说出这句话,说完又觉得有点难为情,便又对两人说:“来吧来吧,快吹蜡烛。”

    三人相视而笑,共同将蜡烛吹灭。

    “希望大家都加油幸福!”

    “希望阿酷永远开心!”

    “愿阿酷工作生活都能顺心。”


END


阿酷真的炒鸡炒鸡可爱了!!

希望阿酷未来也能像现在一样好好的!!!

【大概是语死早了,想不出什么形容词了】

说起来好久没听过生日歌以至于歌词都是百度的[允悲]

对了,还忘记了一件事,推车是萧萧用流峰回雪[大概名字没记错?]打出来的,以至于力道控制不好,然而文里头没地方写了【趴】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松松子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