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松子就好
不定期诈尸
谢大家喜欢❤

【双花】再见1>

双花上来了

阿肆天天催的双花

混蛋阿肆快来看!!

*ooc什么的还是会有的啦,第一次写双花

*时间轴按原剧情来的

    孙哲平的手受伤了。

    张佳乐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还在网游里跟人抢boss。听到有人喊自己还一脸的不耐烦。

    “逍遥!你动作快点!boss要被抢走了!”

    “张队!”

    “什么事?我去,天赐你快给我刷几个回复术!我要没血了!”

    “张队!”

    “到底什么事!前面几个骑士仇恨拉好点啊!boss快红血了!”

    “张队!孙队的手受伤了!”

    “哦,大家加把劲啊!boss快倒下了!”

    张佳乐还在给大家加油打气,一时没有反应过来,等到他回过神来他刚才听到了什么的时候,一脸的不可置信,他从电脑前跳起,双手紧紧扣住传话那人的肩膀:“你开什么玩笑!”那人表情难看,却还是答道:“没开玩笑,现在孙队已经在医院了”

    张佳乐有些站不住,往后踉跄了一步,将传话那人都吓了一跳,张佳乐摆摆手,示意自己没事:“快!带我去医院!”

    等到张佳乐赶到医院,就看见孙哲平头上裹着厚厚的纱布,脸色苍白躺在病床上,眉头依旧微微皱着,就像睡着了一样。张佳乐一时有些不敢上前,正站在床边的百花经理听到身后动静,回过头来,见是张佳乐,马上过来解释道:“我们楼上的公司不是正在弄外墙装修,孙队经过的时候,恰巧有一袋施工材料掉了下来,头还好,只是轻微脑震荡,过一会就会醒来,只是……他的左手受到了正面的撞击,情况……不是太好。”

    经理面色难看,职业选手最重要的就是那双手,如今却……

    张佳乐点了点头,却没有说什么,只是默默坐到病床边,经理张口还想说些什么,却最终是低下了头,一言不发的走了出去。

    张佳乐伸手,想将孙哲平眉心抚平,却又怕打扰他休息,默默收回了手。眼中泛起泪光,却无奈的笑了,张佳乐喃喃着:“大孙啊,平时还说我运气不好,现在轮到你了吧。”他闭上眼睛,想将眼泪挤回去,却还是不争气的顺着眼角流下。

    “大孙啊……”

    张佳乐哽咽着,咬牙切齿着,喊着搭档的名字。

    直到深夜,孙哲平才醒来,他动动身子想起来,却把靠着病床浅眠的张佳乐给惊醒了。

    “大孙?!你醒了?!”

    入目的是带着半分惊慌,半分惊喜,和一丝倦意的脸,孙哲平温和的笑着:“嗯,我醒了”

    “大孙,你醒了就好,你看看这是几?”张佳乐伸出两根指头。

    “……啊?”

    “啊个鬼啊!大孙你说这是几根指头,别把脑袋撞坏了!”

    “大孙你说话啊!”

    “大孙你是不是认不出来了啊?!”

    自言自语的得出了“大孙的脑子一定是撞坏了”的结论的张佳乐,急得连忙起身去找医生,却被孙哲平拉住,他笑的一脸无奈:“乐乐,我没事,刚刚是没反应过来”

    又经过一番的对话,张佳乐才真正确认孙哲平没事,不过孙哲平再怎么爷们也是大病初愈,强撑着和张佳乐说了几句话,就又陷入沉睡了。

    离孙哲平受伤也已过了几个月了,天气也从炎炎夏日到了现在的秋高气爽,第四届的荣耀联赛也已结束。不出意外,百花没能得到冠军,主将受伤,不能参加比赛,纵使士气再怎么高涨,实力摆在那,依旧没什么卯月。

    在最靠近冠军的地方被霸图打趴,想来,还真是件让人难过的事,身为队长,张佳乐正为自家的队员鼓舞士气,却突然来人通知他说经理有事找,他一脸疑惑的进去,却一脸阴郁出来。

    孙哲平在训练室外抽着烟,看着昔日里活泼的搭档死气沉沉的样子,不由有些担心:“乐乐,你怎么了?”张佳乐没有回话,一言不发的阴沉着一张脸,孙哲平也不急,只是在一旁默默的抽着烟。

    不知过了多久,久到孙哲平还以为第三次世界大战要爆发了,张佳乐突然有了动作,他伸手将孙哲平叼在嘴上的烟夺下,深深吸了一口,浓重的烟气顺着气管吸进肺部,张佳乐猛的咳嗽起来,连眼泪都咳了出来,孙哲平怀疑,他要是再咳下去,会不会咳出个肺来?

    “你不会抽烟就别硬来啊!”

    孙哲平将烟抢过叼回嘴里,另一只手则帮张佳乐拍背顺气。张佳乐抓住孙哲平的手,很用力很用力,他看着孙哲平,脸上淌着泪,不知是呛得还是真的哭出来了。

    “经理说,你不能留下来。”

    孙哲平身体一僵,不去看张佳乐,只是吐了个烟圈。

    忽然,他笑了。

    “我知道”

    果然啊。孙哲平心想,这一天,还是来了。

    看着孙哲平还笑的出来,张佳乐突然就炸了,他一把推开孙哲平,冲他大声吼着:

    “孙哲平!你他妈还笑?这里是百花!我们共同创立的百花!可那个混蛋要赶你走!没有你,这还是百花吗……”

    越说,张佳乐声音越小,他顺着墙壁滑坐到地上,泪水不停的从眼中流出。

    那个夏天,一个狂妄的家伙把自己打倒在地,却笑着向自己伸出了手,稚嫩却嚣张的声音还在耳边回响。

    “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,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?”*

    “组合?叫什么?双花?”

    “双花哪里够,要百花才好。”*

    可是如今,当初的搭档要被赶出自己创建的战队,为何他是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?

    孙哲平在在张佳乐面前蹲下,他叹了口气:“乐乐,我们都签了合约,他是经理,这是他的权利,我们没有办法,我们既然成为了职业选手,就没办法再像在网游里一样自由了。”

    “可是,可是……你是我的搭档啊!”张佳乐以手掩面,哽咽出声。

    “俱乐部,不留废人的”

    “你怎么会是废人!你的手又不是好不了!到时候……”

    “到时候就来不及了,乐乐”

    孙哲平按着神色激动的张佳乐的肩头,神情有些无奈:“你看看现在的联盟里,嘉世的叶秋一杆却邪挑走了三个冠军,霸图的韩文清有了张新杰的帮助,夺走了第四赛季的冠军,而蓝雨、微草、轮回,他们都吸收了不少的新人来壮大自己。百花本来就只有我们两个来撑场面,如今我的手伤一时半会也好不了,怎么可能可以为百花夺下冠军呢,经理选择和我解约,也是我意料之中的了,不过倒是比我想象中的要晚得多,到底是干不出卸磨杀驴的事吧。”

    孙哲平嗤笑出声,抬手将张佳乐脸上的泪水擦干,动作轻柔。

    “乐乐,如果可以,我也不希望离开我们的百花啊!”

    可是,没了这双手,我还有什么资格与你并肩作战呢?

    “乐乐,以后百花就靠你了,一定要夺个冠军回来!”

    孙哲平将张佳乐抱在怀里,轻轻抚着他的头发,却听见将脸埋在胸前的张佳乐闷闷出声:

    “大孙,如果没有你,双花还会是双花,百花还会是百花吗?”

    孙哲平手上动作一顿,嘴角勾起一抹苦意的笑,声音却愈发的温柔。

    “当然,虽然我不再在战场,但是我会在场外一直关注着你,看着你怎么为我们拿到一个冠军!”

    “这是,我们的约定。”

    “那好”张佳乐抬起头,将泪水擦干:“那我们拉钩。”孙哲平笑的无奈:“怎么还这么孩子气。”却还是伸手将张佳乐的小指紧紧勾住。

    张佳乐这才破涕而笑,孙哲平面带无奈,眼中却含着柔光,伸手将张佳乐的头发揉乱,引得他一阵嚷嚷。

    夕阳艳红如血,打在两人身上,宛若美景。

打*的是用了原文

TBC

评论(8)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松松子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