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松子就好
不定期诈尸
谢大家喜欢❤

【双花】再见2>

前文:1>



    “大孙,你要回家?”

    听到这个消息,张佳乐愣在原地,本来以为就算孙哲平不打比赛也会留在K市陪自己。

    “怎么突然就要回去了?”

    “我爸听说了我手受伤的事,要我回去养伤。”孙哲平嘴里叼着烟,随着说话而上下摆动:“明天的飞机”

    “啊,这么快啊?”张佳乐一脸遗憾,他拍拍了孙哲平的肩膀,咧嘴一笑:“那你要好好养伤啊,我在这等你回来。”

    孙哲平却将张佳乐的手拿下,他低着头,看不清表情:“可能,不回来了吧.....”

    张佳乐的笑容僵在脸上,真是要多滑稽有多滑稽:“开玩笑的吧,大孙?”孙哲平没有回答,只是吐出口烟气,自顾自的说道:“回去后应该会接手我爸的生意吧?”

    “孙!哲!平!”张佳乐一把揪住孙哲平的衣领,咬牙切齿道:“你在胡说些什么啊!”孙哲平却仍是一言不发,张佳乐一拳打在棉花上,岔了口气,他一把甩开手,往训练室走去,只丢下了一句话。

    “这样,那就随你。”

    语气冷寒刺骨三分。

    听到身后传来关门声,孙哲平才抬起头来,面带苦意,双眼中流露着悲伤。他理了理有些褶皱的衣领,回头看了眼训练室紧闭的门,抬步向俱乐部大门走去。

    对不起,乐乐。

    再见

    翌日

    “孙哲平,你就一定要走?”

    孙哲平看着张佳乐发来的短信,愣了神,一丝丝苦笑攀上嘴角。

    “乐乐,我的手已经废了,打不了荣耀,也干不了什么其他的活,还要花钱去治疗,这样的我,除了回家,还有什么选择。”

    信息发出,不过几秒张佳乐就回了消息

    “我有钱啊,我给你提供医药费,直到你手好,你,留下来吧”

    看了短信,孙哲平面上苦涩更浓,以孙哲平的骄傲,又怎么甘心被喜欢的人养啊。

    孙哲平躺坐在椅子上,闭着眼,像是睡着了一样。“乐乐啊”梦呓般的声音从口中传出,满是无奈。

    他去了一条消息。

    “乐乐,对不起”

    那头的张佳乐许久都没有在回信,孙哲平叹了口气,手指在屏幕上滑动解开了一个隐藏相册的密码。这个相册连常玩他手机的张佳乐都不知道的,因为,这里面都是孙哲平偷拍的张佳乐。看着照片中明媚的笑颜,孙哲平眼中泛着温柔。

    “嗡”手机突然一震,是张佳乐发来的信息,孙哲平将其点开,其中的内容却让他瞳孔猛地收缩。

    “大孙,既然你真的要走,那我就告诉你一件事。本来我还不想说的,不过,现在要是再不说,就没机会了吧?孙哲平,我喜欢你,恋人的喜欢,很喜欢,很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孙哲平一下从座位上站起,他低着头,右手紧紧攒着手机,手背上暴起的青筋,暴露了他此刻的心情。

    坐在一旁,穿着整齐西装的老管家放下了手中的报纸,关切的看着孙哲平:“少爷,怎么了?”孙哲平深吸一口气,冲管家微微一笑:“李伯,我没事”说完又慢慢坐回座位,管家看了一眼手腕上的表,对孙哲平说道:“最多还有十分钟就要登机了,少爷要是有什么不舒服的一定要说啊。”孙哲平微笑着点头“李伯你放心,我已经长大了。”李伯也笑着,重新抖开了报纸。

    孙哲平再一次深吸一口气,止住自己还有些颤抖的右手,在手机上滑动。

    “乐乐,我也喜欢你啊”

    手指停在发送键上迟迟没有点下,孙哲平面上又浮现出苦笑,长按删除键,将它们全部删去。指尖飞动,快速打出一行字,点了发送。然后整个人颓倒在座椅中,像是失了灵魂。手中的手机屏幕还亮着,显示着他发去的信息。

    “张佳乐,忘了我吧”

    乐乐啊,我的手还不一定能好,就算好了,也说不定会留下什么后遗症,这样的我又怎么能陪着你呢,乐乐,忘了我吧。

    李伯拍拍孙哲平的肩膀:“少爷,该登机了”孙哲平再看了眼手机,直接按了关机,丢进了包里,拖着行李,跟着李伯走向登机口。

K市   百花俱乐部

    张佳乐躺在床上,手臂挡着眼睛,隐约见能看见有晶莹落下,牙齿紧咬着下唇发出呜咽的哭声,身边时亮着屏幕的手机。

    “这下,真的没可能了吧......”

    忽地抓起手机,熟练的摁出一串号码,不顾手机中传出的官方女声,张佳乐大骂着。

    “孙哲平,你这个混蛋!”

    骂声渐渐减小,只余悲伤的哭泣。



其实这章我好早就发过

但是

他被吞了。。。

吞了。。。

这难道有什么那种那种违禁的词吗??

评论(4)
热度(7)

© 松松子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