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松子就好
不定期诈尸
谢大家喜欢❤

【all叶】有你的荣耀 1>

    世邀赛结束之后,联盟主席为了犒劳一下为国争光的国家队选手们,冯主席决定组织一场旅游,主意还是依旧的老套——去海边。不过对于将一切时间都奉献给了游戏的职业选手来说,海边,还真是不常涉及的地方。 

    对此,各职业选手们都有着不小的热情,除了一个人,叶修。

    当听说要去海边旅游时,叶修第一个出声反对,表示自己一定不会去,却最后拜倒在了冯主席的赞助费下,不,应该是说拜倒在了自家老板的威胁下。

    叶修不想去海边,无非就两个理由。第一,作为曾经的少爷,海边,早就是家常便饭了,没啥新鲜感;第二嘛,就是,叶修他,不会游泳。对,天生的旱鸭子,当初和叶秋一起学习游泳,叶秋浪里白条似的在水里游来游去,叶修还抱着个游泳圈在泳池旁边瑟瑟发抖。一来二去,叶修也就绝了学习游泳的心了。

    “老板娘,去什么海边啊,有空还不如多抢几个boss。”叶修叼着烟,认真的看着电脑,都抽不出时间看陈果。陈果直接一把夺下叶修嘴边的烟,一脸阴险的笑着:“你不去?那冯主席可不会给兴欣赞助费了,我们这穷样,这种不必要的东西,以后就不用买了吧?”然后在叶修懵逼的眼神中扬长而去。

    卧槽!!!!!

    然后,叶修就被方锐、魏琛架着上了飞机。

    这次旅游的地点是G市,作为G市土生土长的人,喻文州和黄少天成了最佳的导游人选。蓝雨的各位也没拒绝,给国家队选手安排好了临海的酒店,还买好了机票。这倒是方便了兴欣的这几位懒人。

    然后就是,阳光、沙滩、大海......荣耀。

    喻文州有些无奈的看着窝在电脑前的叶修:“前辈,你怎么都不出去活动一下?”“不会游泳”“叶修你不会游泳没关系啊,我可以来教你啊,你放心,本剑圣技术很好的包教包会。”黄少天抢着回答。叶修斜眼看向黄少天:“我小时候,家里请的是退役的游泳冠军当教练。”黄少天懵了一下,随即反应过来:“我靠靠靠靠!家里有钱了不起啊!”自从世邀赛后,叶修的家世也就暴露了,众人这才明白,荣耀联盟里到底蹲了个都么了不得的人物。

    叶修耸耸肩,转头对喻文州正色道:“文州,我待在酒店里挺好的,你现在应该把心思放在安排其他人玩得开心上面,昨天我就看见孙翔一个人不高兴的回来了,我问他,他也不肯说,奇怪了,世邀赛期间不还对我推心置腹来着吗?”喻文州无奈的摇头:我的好领队,孙翔为什么不高兴,不就是你没有出去嘛。等会,推心置腹?什么时候的事?喻文州这边还想着,黄少天已经问出声了:“你什么时候和孙翔推心置腹了???”“就是我们第二场对A国的时候,孙翔的状态不是不太好,然后我就去找他了。”叶修随口解释,黄少天心中冷冷一笑:那个白痴是因为发现自己喜欢你了!

    “可是前辈,都到海边了,不游泳,出去晒晒太阳也行啊。”喻文州还不死心的劝着,“对啊对啊,老叶你再待下去可就要长蘑菇了!!”黄少天帮着腔:“老叶,出去吧,出去吧,出去吧,感受一下阳光的魅力啊!!!”

    叶修重新点燃了一根烟,坚定的摇了摇头,重新将视线放在了电脑上。喻文州见状也只能叹了口气,转身离去,顺便将还喋喋不休的黄少天拖走了。两人走到大厅,看着满座人期待的眼神,只有摇头。

    方锐和魏琛不服,结伴去劝叶修,然后......

    “身为兴欣队员不抢boss,只想着去海边玩就算了,还阻止好队长抢boss?”

    方锐、魏琛·卒

    然后是孙翔和周泽楷。

    一个傲娇,一个紧张的都不会说话了,怎么劝?

    总之就是众人差不多都试了一遍,都没有请动大神,最后的希望就在张新杰和韩文清身上了。

    韩文清皱了皱眉,对于叶修出不出来的问题,他是无所谓的,毕竟是十年的对手,对于对方的性格,都是知根知底的。叶修拒绝了的事,一般都是没有可能的了的。但是看着众人失望中又带着期望的眼神,韩文清难得的心软了。“走吧。”他对张新杰说到,张新杰推了推眼镜,起身跟上。

    韩文清到了叶修房门口刚准备敲门,却发现门没关,想了想,应该是先前被弄烦了,懒得再开门了。一推开门,浓浓的烟雾铺面而来,韩文清下意识的想打个火警电话。然后他就看见了那浓浓烟雾中那有些瘦弱的身影,或许叶修真的要锻炼下身体了,韩文清想着。

    “叶修出去运动一下”韩文清站在叶修身边,沉声道,“哟,这次换老韩了?你们怎么还没放弃啊?”叶修将耳机摘下,揉了揉手。“叶修前辈,老是窝在房间了可不好,适当运动下吧?”张新杰看着叶修眉宇间的丝丝疲劳,开口说到。叶修一下就笑了,指了指自家工会满满当当的仓库:“这就是不运动的奖励”

    张新杰:......

    “可是......”张新杰还想说些什么,却被 叶修打断了:“好了,你们就好好去玩吧,别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,我有荣耀就够了”

 

    “真的......有荣耀......就够了?”

 

    熟悉又陌生的声音不知道从哪里传出,叶修突然觉得眼前一黑。

    ......



 


评论(7)
热度(118)

© 松松子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