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松子就好
不定期诈尸
谢大家喜欢❤

【all顾】顾大妹子闯江湖 2>

说好的一天一更呢[摔


*时间轴是比武大赛之后

*看标题就知道顾飞老师性转

*私设叶小五重回工作岗位,顾飞和顾弦同居了

*然后尽量不ooc




    和顾弦英俊的脸庞进行了亲密接触后,顾飞的心情愉悦不少,哼着小调走回自己的房间,正好手机响起,顾飞好奇,这么早会有谁给自己打电话?拿起来一看,却是佑哥。

    “喂,佑哥”

    “千里啊,你现在能上游戏吗?公子他接了个佣兵任务。”

    “嗯,好,马上!”

    听到可以打架切磋,顾飞的心情更好了,挂了电话就准备上游戏。戴上头盔,顾飞却半天都没登上游戏,末了,眼前跳出这么一个提示框。

    “警告:登陆者与注册信息不符,已退出登陆。”

    顾飞无奈,开心的都忘了这茬了。平行世界的账号是绑定身份证的,自己现在变成了女孩,自然是和注册信息不符。顾飞叹了口气,只得又打电话给佑哥。

    “佑哥,我现在上不了游戏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?游戏公司真把你删号了?”

    “......不是,电话里不方便解释,你上QQ开视频吧。”

    视频?佑哥奇怪,但还是乖乖的上了QQ,然后,被摄像头那头的小小身影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......千里?”

    “嗯”顾飞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脸。

    “你好像,有点不一样了,变小了?头发也长了?”

    “不是我变小了......”顾飞更加不好意思,藏在短发下的耳尖有些泛红。

    “等会......你胸前是什么?!”眼尖的佑哥发现了什么。

    顾飞本就习惯只穿T恤睡觉,从起床到现在也没有时间可以换,现在套在小小的顾飞♀身上,通过宽大的领口正好看见事业线。明白过来了的佑哥猛地拍桌而起,失声道:“这不科学!”顾飞扶额,神情充满了同情和无奈:“佑哥,要是你还是不信,我把衣服脱给你看吧。”说完,就伸手准备掀衣服。

    “停!!!!我信!我信!”佑哥现在只恨自己没有穿越屏幕的能力,不过好在顾飞听见后停下了动作。佑哥红着张脸,轻轻咳嗽了几声,犹豫了半天还是开口问道:“千里啊,你......没穿内衣吧。”“内衣?”看着顾飞一脸的疑惑,佑哥马上就明白了,他又有些哭笑不得,千里这家伙,真是......

    过了一会,顾飞也反应过来,瞬间就涨红了脸,自己刚刚差点干了什么?!对此,两人都选择保持了沉默,蜜汁尴尬弥漫开了。最后还是佑哥选择开口打破了死寂。

    “千里你登不了游戏是因为这个?”

    “嗯,系统说和注册信息不符”

    “这还真是难办了”佑哥微皱起眉头:“我先上游戏和他们说一声”他顿了顿,有些小心的看了看顾飞的表情:“你现在的状况要保密吗?”

    顾飞:......

    我选择死亡。

    顾飞叹了口气:“算了,告诉他们吧,顺便让公子出出主意,不是号称智慧无双吗,让他试试!”顾飞说道最后不由笑出声,佑哥也是一笑,这要是韩家公子还能想出办法,那真是厉害了。

    佑哥又和顾飞说了几句话,就准备下了,最后说再见的时候,佑哥还是忍不住说道:

    “千里啊,你还是去买几件内衣吧。”

    说完,佑哥飞速关了QQ,留了顾飞在电脑前凌乱。现在顾飞脑中被佑哥刚说的刷屏。作为单身男人活了二十几年的顾飞,第一次要考虑给自己买内衣。



TBC


下次还是在本子上写好再打字吧

实在习惯了检查修改一遍

qwqq


p,s话说,真的没人发现我之前打错了吗?佑哥都直接喊顾飞老师“顾飞”了


评论(8)
热度(16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松松子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