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松子就好
不定期诈尸
谢大家喜欢❤

【all顾】顾大妹子闯江湖 3>

*时间轴是比武大赛之后

*看标题就知道顾飞老师性转

*私设叶小五重回工作岗位,顾飞和顾弦同居了

*然后尽量不ooc


    佑哥坐在电脑前,还是觉得有点不可思议,身边这么个大男人怎么突然就变成了妹子,佑哥扶额,突然他想起什么,身体不由一僵,他叹了口气,怎么把佣兵团里那几位怀着别样心思的人给忘了。这次顾飞的性别转变怕是要成为导火索了。

    佑哥想着,却又起了八卦的心思,最后谁能抱得美人归呢?好好奇啊!先前担心顾飞的心情已被抛到九霄云外了。

    怀着好奇又紧张的心情,佑哥上线了,正准备往小雷酒馆走呢,一条消息就来了。

    “佑哥佑哥,谁找你?是不是千里?”这是御天神鸣发来的消息。

    “是千里,他上不了游戏了,具体等到了再说”佑哥回了一句,想了想将御天神鸣屏蔽了,他可不想一路上消息响个没完。

    骑士的速度是硬伤,等到佑哥到了小雷酒馆,御天神鸣都快憋出内伤了。佑哥才掀开包间的帘子,御天神鸣就扑了上来。

    “佑哥你快说,千里怎么了?”

    虽然是御天神鸣显得格外激动,但是不难看出剑鬼的注意力也在这边,至于韩家公子,他是一向不屑于掩饰的。

    目光扫过众人,佑哥在战无伤身旁坐下,面上有些忧心忡忡:“你们可要做好心理准备”“佑哥,干嘛卖关子?”韩家公子端起桌上的酒杯,眉头一挑。佑哥叹了口气,只得老实交待:“千里是因为性别变成了女,和注册信息不符,登不上游戏了。”

    “哦”众人道

    1、2、3......佑哥默数。

    “什么?!”

    众人惊呼,韩家公子刚喝的一口酒直接就喷出来了,对面坐着剑鬼,还好刺客的敏捷不低,被他躲了过去,此时也是一脸震惊的看着佑哥。御天神鸣窜到佑哥身前,语气有些不满:“佑哥你不想说就算了,干嘛说这种鬼理由。”佑哥按着御天神鸣的脑袋把他推开:“不信就算了”

    他看向韩家公子:“千里问你有什么办法没。”韩家公子顾不上去擦桌上的酒水,有些严肃的问道:“你没开玩笑?”佑哥也同样认真的回答:“没有,亲眼所证。”

    “嗯......”韩家公子陷入沉思,还不忘指挥战无伤把桌子擦了。佣兵团的其他人不敢去打扰韩家公子,都来围着佑哥。

    “千里变成女生是怎么回事?”剑鬼先开口,佑哥摇头道:“我也不清楚,刚刚我不是说我手机响了,然后下线去接,结果是千里打来的,说上不了游戏,让我开QQ视频解释......”“你什么时候加的千里的QQ?!”御天神鸣突然嚷起来,然后被战无伤给捂了嘴巴:“先听着”

    佑哥瞥了御天神鸣一眼继续说道:“结果一开视频,那边就坐了个妹子,长的和千里一模一样。千里说他一早上醒来就发现他变女生了。”战无伤切了一声:“说不定是千里找了他妹妹来骗你呢”“不可能”佑哥断言:“千里是独生的,而且......”

    佑哥想起顾飞的举动,一头的黑线:“他要是让他妹妹来开玩笑,那牺牲还是蛮大的呢”“哈?”众人一脸莫名,御天神鸣还想追问,那边的韩家公子突然开口了。

    “想要修改游戏数据,那要游戏公司的人呐”

    御天神鸣嘴巴一撇:“你这不是废话嘛”剑鬼听了,却是皱起了眉:“你说他?可能吗?”佑哥也反应过来:“你是说他?”御天神鸣和战无伤面面相觑。“你们说的谁啊?”韩家公子鄙视的看向两人,没有说话,只是端起了酒杯,还是剑鬼好心跟两人解释:“说红尘一笑呢”“红尘一笑?可能吗?之前不还对付千里来着?”御天神鸣奇怪,佑哥无奈一耸肩:“他是我们唯一认识的游戏工作人员。”

    “佑哥,你搜下他看看在不在线,然后试试加他好友,不行就给他去一封邮件,约他出来”韩家公子指挥道,佑哥应了一声就开始忙乎了,“正好在呢,但是好友开关没开,我出去寄邮件去了。”说着,佑哥就起身准备往外走,韩家公子举了下酒杯,算是点头。

TBC

叶小五准备上线√

评论(14)
热度(1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松松子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