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松子就好
不定期诈尸
谢大家喜欢❤

【双花】再见 5>

前文:1234    



繁花血景,一面倒的屠【和谐】杀。

    要是平时,百花的玩家早就退去,但是此时,心心念念的繁花血景重现,却是他们的敌人,百花粉已经疯了,他们为繁花血景惊艳过,笑过,哭过,遗憾过,他们渴望繁花血景重现,却未想过,再见,已是敌人。

    于锋也疯了。

    他冲进繁花血景,不是想要树立自己的形象,只是想救下百花的玩家,他对于双花欲用这样的方式来让百花粉心寒而感到愤怒。

    他想破了这繁花血景。

    于锋成功了,却成功的有些莫名其妙。他的角色还半跪在地上,就听见从再睡一夏那传出声音。

    “你这家伙,到底还是心软了啊......

    孙哲平有些无奈,不过,不心软,又怎么会是张佳乐呢。

    张佳乐也只是笑笑。

    没有办法,孙哲平操作再睡一夏转头去指导于锋,怎么说也为曾经的属于自己的百花帮点忙吧。



    “留下软弱的可不只有张佳乐”

    孙哲平看着叶修发来的消息,面上浮现苦意,他回到游戏,有些冷淡的站在一旁,看着张佳乐被人围攻,内心挣扎,几次想提刀冲上,却总在技能发动前点了取消。

    “既然决定分道扬镳,之前干嘛救他?”叶修问

    因为他是张佳乐啊!

    都说孙哲平心狠,可是也有那么一个他怎么也很不下心的人。

    直到浅花迷人又一次被人群淹没,孙哲平忍不住了,他提刀就要往前冲,却被斜方刺来的一柄太刀挡住了去路。孙哲平抬起视角,是一名鬼剑,头上的名字是一寸灰。

    有些羞怯的男声传出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前辈,队长要我看着你”

    叶修这家伙!孙哲平无奈摇头,心中却有些恼怒,经过一寸灰这么一打岔,张佳乐早被霸图的人救出来了,角色是个流氓,孙哲平想想这技术怕就是林敬言没跑了,霸图连林敬言都挖到了?

    孙哲平想着,向张佳乐离去的方向遥遥看去,却不想被浅花迷人一枪爆了头,孙哲平只是一愣,就立刻明白了张佳乐的意思,嘴角勾起一抹苦笑,手下却也操作着再睡一夏也向浅花迷人丢了个狂剑士的大招。

    枪响,雷鸣,剑起。

    繁花血景

    再见



    孙哲平退了游戏,在房里默默地抽烟,神情有着一丝难过,QQ的消息提示突然响起,显得有些刺耳,孙哲平斜眼看向电脑,却是方锐发来了临时对话,孙哲平有些奇怪,只因和方锐确实没有什么交情可谈。

    “在吗?”

    “在”

    “那个,这话我来说,有点奇怪啊,但是还是要说”

    方锐这话把孙哲平弄的一怔一怔的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。方锐却是好几条消息发来了。

    “你和张佳乐的事我听老叶说了,你们俩也是傻”

    “虽然不同战队,谈个恋爱也没啥吧”

    “你看我和老林,战场上打的热闹,也没影响感情不是?”

    孙哲平看完是一脸震惊,拿起手机给叶修打了电话过去。

    “方锐什么时候和林敬言在一起了?!”

    “早在一起了,你不知道?”叶修的懒懒的回道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!”

    “我说,你不会退役了,就连职业群都不看了吧?”

    “说的你看过”

    “切,李轩和吴羽策结婚了......”叶修语气不屑,话还没说完却被孙哲平打断。

    “这我猜的到”

    “那他们有孩子了”这次叶修的语气中带了点笑意。

    “啥?!两个大男人啊!怎么可能?!”孙哲平惊讶道。

    “你智商呢?智商呢?领养懂不懂啊!”叶修嘲讽道。

    “......我要冷静下”

    叶修听了在电话那头偷着乐:“行,你冷静归冷静,可别错过了啊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”孙哲平顿了顿,又道:“谢谢”

    “有啥可谢的,比赛的时候认真点啊”那头叶修的声音还是一贯的懒散,孙哲平不由一笑。

    他挂了电话,扯了自己的外套就往外冲,路上碰上了楼冠宁都被吓了一跳:“大神,你这是去哪?”“急事”孙哲平随意打了个招呼,就往门外冲,突然想起什么,又跑回来,向楼冠宁急急问道:“楼老板,你是有私人飞机来着吧?”记得楼冠宁的发小好像提到过。

    “啊?是,是有”楼冠宁一脸懵逼,但是看孙哲平这么着急的样子还是乖乖的回答道:“大神,你要用?”“急用!”

    听到大神这么说,楼冠宁忙道:“那赶紧吧,我开车送你去”说完就往停车场跑,孙哲平一愣,也反应过来,跟在楼冠宁身后。

    坐在车上,孙哲平一连给张佳乐打去好几个电话,却是没人接,孙哲平只得无奈收起手机,往Q市赶的心情市愈发急切了。



TBC
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松松子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