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松子就好
不定期诈尸
谢大家喜欢❤

【双花】再见 6>

前文:12345




完结完结完结

终于写完了

快来看

 @吃土喝风少女肆 




    抢完boss,林敬言就发现张佳乐神色的不对,他猜到什么,却也不好说得,碰巧一个电话打来,林敬言只得拍拍张佳乐得肩膀就出去接电话了。

    张佳乐看着林敬言眉眼间的温柔,用脚趾头都想的出来打电话过来的是谁了。张佳乐心中更加恼火,方锐和林敬言这两人属于不同的大战队都可以在一起,孙哲平的那个义斩不过是小角色,为什么不行?还是说......大孙讨厌自己?

    越想,张佳乐心里就越难受,和张新杰打了声招呼想回房间,张新杰也看出了张佳乐的不对劲,关心了几句就让他走了。

    回到房间,张佳乐一骨碌就爬上了床,对着床头的抱枕一顿胖揍,抱枕上孙哲平依旧笑容灿烂。就像孙哲平一样,张佳乐也有个不为孙知的相册。在孙哲平走后,张佳乐就选了张照片印在了抱枕上。以前每天都抱着抱枕入睡,如今却是怎么都看不顺眼了。

    手机忽的响起,张佳乐拿来一看,发现是孙哲平,要是平时,张佳乐早就欢快的接听了,可偏偏正赶上他在气头上,一把将电话摁了,将手机调到静音丢到一边去了。

    又打了抱枕一会,张佳乐觉着没趣,将被子一裹,就这么睡去了,却做了个伤心至极的梦。

    梦中张佳乐往前跑,只为追上前方的孙哲平,可等追上了,入目的却是孙哲平的一脸冷漠,冷冷的瞥了他一眼,将自己拉着他的收甩开,头也不回的没入黑暗,只留张佳乐一人呆楞在原地。

    张佳乐从梦中惊醒,抬手将眼角的泪痕擦去,心中觉得有些闷闷的,心烦意乱的揉揉头发,顺手拿了手机看时间,却正巧看到孙哲平刚发来的消息,纠结许久,终于是点开了,然而内容却不禁让他再次落泪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,落花狼籍再也不能和百花缭乱在一起了。”

    张佳乐将手机摔到床上,用被子捂着头,传出呜咽和骂声。

    “孙哲平,你个大混蛋!”

    却没有看到随后发来的信息。

    “但是,我回来了”

 

    “对不起,哥哥”男孩抱着球,一脸内疚的给孙哲平道歉,孙哲平捡起地上的手机,将摔出的电池重新按回手机。虽然神色有些焦急,却还是冲男孩微微一笑:“没有关系,哥哥的手机比较耐摔,只是下次可别再在马路上踢球了哦”男孩报以微笑,冲孙哲平点点头:“好的,哥哥”说完,便抱着球跑远了。孙哲平无奈一笑,将手机开机,飞速发了消息出去,末了,叹了口气:“希望,不会晚了。”

 

    等孙哲平到霸图门口,已是十多分钟后,不管他怎么打张佳乐电话,他都不接,孙哲平心中暗感不好,之后的信息怕真是发晚了。从出租车上下来,孙哲平就直接往霸图俱乐部里冲,却被保安拦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我是孙哲平,来找张佳乐的,麻烦让我进去”

    保安却是一脸的鄙夷:“又来一个孙哲平,你们这些百花粉还能有点新意吗?”

    不管孙哲平怎么解释,保安都不相信他就是真正的孙哲平,把他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。还真是冤冤相报,之前两人还联手将百花粉杀了个片甲不留,现在却因为百花粉见不了面。

    最后还是动静闹大了,惹得张新杰出来查看,见孙哲平在大门口一副快炸了的表情,不由问到:“孙哲平?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  见到张新杰,孙哲平仿若抓住了根救命稻草,几步走到张新杰身边,抓着他就往里跑。“张副队,你快带我去找乐乐!”被孙哲平拉着跑,张新杰还有些没回过神来,听见他的话,马上明白过来,“上四楼,张佳乐的房间是2号”。孙哲平道了声谢,松了手就往楼上跑,这气势将霸图的其他人都吓了一跳。

 

    “砰砰砰!”

    张佳乐房间门被拍的震天响,张佳乐早就哭累了,坐在床上发呆,听到有人敲门,才回过神来,用手胡乱抹了把脸,将脸上的泪痕尽数抹去,慢慢踱到门口。将门打开,张佳乐低着脑袋,不欲让来人发现自己微红的眼眶。

    “什么事?”半晌没有听见来人答话,只有急促的呼吸声,张佳乐不由奇怪,抬头看去,却是孙哲平一张大大的笑脸。

    “乐乐,好久不见。”




END


断断续续拖了这么久终于写完了

虽然没有多少人看,却也有了一种满足感

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写双花

不足还请见谅


评论(6)
热度(14)

© 松松子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