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松子就好
不定期诈尸
谢大家喜欢❤

【all叶】缉拿归案 3>

前文:12



*依旧ooc,特别是叶神的性格,私设了……

*剧情相较之前改了很多,中间也可能会有文风的变化……

*有bug

*本来是想写科幻,好像越写越玄幻......

*现代虚构,叶修怪盗设定,兴欣原为科学研究院,叶修加入后成为怪盗组织,霸图、蓝雨、轮回、微草为各国刑警组织,雷霆为科学研究院,烟雨中立情报组织,嘉世表面上是刑警组织,但实际上背地里组织人到处偷东西。

*原文中城市更改为国家,兴欣H国,轮回S国,霸图Q国,微草B国,蓝雨G国,雷霆W国,百花K国,烟雨在苏州所以也设为S国。

    陪着苏沐橙看了几部台言,黄少天只觉着自己的三观都被刷新了,满脑子还浑浑噩噩的想着男主女主男配女配的四角关系时,突然听见了清脆的铃铛声,黄少天迷茫看去,却见一俊逸男子穿着不搭的粉色围裙,摇着一枚铜制的铃铛。

   黄少天尚在疑惑,苏沐橙却是一笑:“终于是开饭了。”她转头看向黄少天,正巧见着他眼神怪异的看着安文逸身上的粉色围裙,便好心解释道:“这是安文逸,我们的厨子加医生,身上的围裙是方锐买回来的,本来是想整叶修哥的,结果叶修哥是理都不理。”说到这,苏沐橙又想到那天,不由笑出声来。

    黄少天似懂非懂还是点点头,随着苏沐橙站起,走到餐桌边。看着桌上可比满汉全席般精致的菜品,也是吃了惊。本以为G国的美食已是世界之最,却不想这小小的研究所还藏着一名大厨。

    “少天,我们可还是沾了你的光,平时哪有这样的大餐吃。”魏琛捧着酒瓶走来,看着桌上的菜肴,也是一阵唏嘘。却不想被走来的陈果听了个全,她故意板着脸说道:“若是这样,那以后吃饭就麻烦魏大神出去吃了。”

    闻言,魏琛的表情瞬息间就是一变,转过身来,一幅狗腿样,就差着抱大腿了。“老板娘,话不能这么说啊!朴素点也是好的啊,节约成本,是吧?”本来陈果就不是真生气,见着了这样,直接是忍不住笑了出来:“好了好了,还不快坐下”

    等到几人都坐下,陈果看向魏琛:“叶修他们呢?”“叶修还在指导包子和唐柔妹子呢,应该马上就过来。”魏琛正小心翼翼的打开酒塞,听见陈果问话才把头抬起。闻言陈果眼中闪过一丝的担忧,却没有逃过黄少天的眼睛。眼珠子一转,心里已是想好要试上一试了。

    不过须臾,叶修几人联袂而来,唐柔自然是坐到了陈果身边,包子却被魏琛召了过去,夹在了他和方锐之间,叶修也是自然无比的坐到了黄少天的身边,甚至还冲微愕的黄少天一笑:“黄sir这是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不,没什么”黄少天端起酒杯,以掩饰自己的不自然,竟是直接坐在自己身旁,真是不惧?还是虚张声势?心中千回百转,身边的魏琛已经是把所有人的酒杯倒满了,他当先站起身:“来来来,大家先来干一杯,欢迎我徒弟少天。”

   兴欣众人也是极给面子,都纷纷起身,陈果也代表兴欣说着客套的话:“希望黄少有空来玩。”对此黄少天也是连声道好。

    一番下来,气氛也是热络了不少,黄少天作为客人,也是被方锐和包子联手,灌了不少酒。脸颊带着两团红晕,眼神也有些迷离,他端着酒杯,身形摇晃的站起身,冲着叶修傻乐:“叶院长,我,我给你赔个不是,来,喝。”魏琛听了顿时是苦笑不得:“少天,你怕是醉了。”“我才没醉,没醉。”黄少天不满的摇头,又把杯子往叶修面前凑了凑;“叶院长,喝一个吧。”魏琛这才皱了眉:“少天,你别闹,叶修他喝不了......”

    话还没说完,却被叶修伸手打断,他拿过魏琛的酒杯,笑着说道:“罢了罢了,要是我不陪他喝上一杯,怕是还有的闹了。”说着抬头看着黄少天:“来吧,黄sir。”黄少天也笑着伸手碰杯,却在碰上的那时,一个手抖松了酒杯,不偏不倚的把叶修撒了个一身。

    黄少天呆愣了一会,才惊讶开口:“诶呀,叶院长,不好意思。”说着就趁叶修还没反应过来,掀开了他的衣角。

    叶修今日是一件白T加长裤,紫红色的酒液洒在身上,一下就沁湿了。黄少天掀开衣服,就只见光滑白皙的皮肤,还有着几滴红酒在皮肤上缓缓滑落,却怎么也没有见到伤口或者是绷带之类的东西。

    莫不是真的猜错了?

    黄少天心中想着,却听见叶修无奈的声音从头顶上传来:“黄sir,你真的醉了。”黄少天则是不满的摇头:“没醉,说了我没醉。”双眼却是更加的迷茫。叶修更加无奈,只得看向安文逸:“小安啊,带黄sir下去醒酒吧。”

    安文逸点点头,过来扶黄少天,却发现他的手还紧紧抓着叶修的衣角,心中是更加的烦闷:“黄sir,麻烦松开手。”眼中闪过一丝的冷意,看得黄少天也是一惊,面上却是不露分毫,用着不满的语气说道:“松就松,凶什么。”一边将手中的衣角甩开。

    身边的魏琛也站了起来,扶上黄少天的另一边,冲安文逸笑道:“小安啊,给他开一剂最苦的药,看他下次还敢不敢撒酒疯了。”听得黄少天心中一寒。安文逸也露出一抹微笑,却怎么看怎么残忍。


TBC

评论
热度(51)

© 松松子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