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松子就好
不定期诈尸
谢大家喜欢❤

【all叶】缉拿归案 5>

前文:1234



*依旧ooc,特别是叶神的性格,私设了……

*剧情相较之前改了很多,中间也可能会有文风的变化……

*有bug

*本来是想写科幻,好像越写越玄幻......

*现代虚构,叶修怪盗设定,兴欣原为科学研究院,叶修加入后成为怪盗组织,霸图、蓝雨、轮回、微草为各国刑警组织,雷霆为科学研究院,烟雨中立情报组织,嘉世表面上是刑警组织,但实际上背地里组织人到处偷东西。

*原文中城市更改为国家,兴欣H国,轮回S国,霸图Q国,微草B国,蓝雨G国,雷霆W国,百花K国,烟雨在苏州所以也设为S国。







    “两位,这边请。”身着执事服的年轻男人微笑着为两人带路,其中带着眼镜的那人突然提问:“如果我没记错,这个方向是大会议室的方向,怎么不带我们去霸图专门的房间。”带路那人也不惊慌,依旧是微笑的模样:“这我就不知了,是楚楼主下的命令,张先生要是有疑惑,亲自问问楼主可好?楼主此时正在会议室内。”

    张新杰也不好说些什么,只得是缓缓点头,年轻执事也笑着点点头,将两人引到了门前。待得大门打开,韩文清深皱起了眉,蓝雨、微草还有轮回?倒是都齐全了,这烟雨楼是想干什么?

    见韩文清两人来了,一直靠桌站着的楚云秀放下了手中的酒杯:“韩队终于是来了,大家都等得不耐烦了。”闻言,韩文清眉头更是皱得厉害,刚想开口询问,却被黄少天抢了白:“楚楼主,你这到底是什么意思,说好得卖情报,把所有人都聚在一起,是想做什么?”

    楚云秀却是微微一笑:“黄少稍安勿躁。”她挪动视线将所有人都扫视了一遍,才继续开口:“大家来我烟雨阁的目的都是为了君莫笑,我这边呢也正好有那么几条消息。”“那就请楚楼主尽快说了吧,不要再吊着胃口了。”王杰希端起了手边的茶碗,神色淡然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一家出个5000万如何?”楚云秀笑眼咪咪,“同意”轮回的队长简洁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,喻文州也笑着点头,王杰希随口回了句:“行”

    韩文清却又是皱了眉,他沉默了一会,又道:“两亿,买断。”“韩队好大的手笔。”楚云秀眼带惊讶,却是拒绝了:“这可是叶秋,不是一家能吃下的。”韩文清沉默不语,最终还是点了头。

    “成交”将桌上的小锤敲响,楚云秀也终于是说出来了情报。

    “这君莫笑就是一叶之秋,想必大家应该都有了猜测。”楚云秀环视一周,见众人纷纷点头,又接着道:“这君莫笑的真实身份就是H国兴欣研究所的所长叶修,对于这个,喻队那有着证据。”突然被点到名,喻文州也是一愣,随后从怀中拿出了一支录音笔,笑着说道:“有时候楚楼主这消息灵通的让人可怕啊。”“谢喻队夸奖”楚云秀笑着接过录音笔,将里面的音频放了出来,却只有“剑圣大大”这四个字。

    韩文清和周泽楷立马是露出原来如此的表情,黄少天先是一愣,也快速反应过来:“我说呢,难怪我觉得就是他。”

    张新杰轻推了下眼镜发出来自己的疑问:“这也不过是间接的证据,我们需要直接证据。”楚云秀却是一耸肩:“直接证据我有,却不能告诉你。”“那楚楼主的这点消息,可不值5000万。”王杰希声音有些冷,看向楚云秀的眼神也渐变不善。

    楚云秀却依旧是微笑着:“那几位就不好奇,叶秋,不,还是叫他叶修好了,他盗窃这么多的东西,有什么用?”众人又是一阵沉默,自G国的南洋宝石被盗后,各个国家也陆续被君莫笑光顾了,不然也不会有各国的安全局的人坐在这了。只是这君莫笑盗窃的非再是宝石,而是乱七八糟的一大堆,甚至还有一株珊瑚。

    “想来应该也有人发现了,叶修盗窃的这些古物,都与南洋有关,是吧,张副队?”楚云秀口中说着,一直看向张新杰,张新杰也点点头表示同意。

    “至于南洋,想来是没人笔喻队更加了解的了?”听了这话,喻文州也是笑出了声:“楚楼主的这钱还真是好赚啊。”虽然是这么说着,还是认真的介绍起南洋来。

    “南洋位于G国南侧,虽是就在旁边,却应其中的诡异力量,不敢深入其中,各位应该多少有些了解。”喻文州缓缓道来,一直没开口江波涛也接口道:“确实知道一些,似是磁力混乱?常有船只飞机失事。”“不止”喻文州摇头,面上带点苦意:“我国曾派遣军队护送科考人员入内调查,却发生了不可思议之事。”

    “哦?”众人不由好奇。

    “入内的船只在第一天还有消息传来,却在第二天傍晚失了联系。直到五天后,才在南洋海域边找到科考船,船上仅剩下一名士兵,陷入了昏迷,而船上的时间却显示是五天前的傍晚。”

张新杰不由一挑眉:“这是......穿越时空?”“不错,就是穿越时空,而叶修收集南洋古物,为的就是这个。”楚云秀也终于不卖关子了,却得了韩文清得一句:“荒谬。”他冷冷看着楚云秀:“就算是南洋海域有着莫名得能力,这又与南洋的古物有什么关系。”

    楚云秀也不恼,笑意盈盈的说道:“这就需要我们的另一个专家来......”话还没说完,门却忽地被打开,一带着单片眼镜的年轻男子推门进来:“楚楼主,你喊我来......”看见房内坐着的众人,脸色一边,转身就往外跑。

    黄少天第一个反应过来,足尖一点就冲那人掠去,虽被称为剑圣,黄少天的功夫可不全在剑上,五指并拢成刀,向男子后颈切去。年轻男人坎坎躲过手刀,却见一个拳头迎面撞上,正是拳皇韩文清。

    男人捂着鼻子倒在地上,再起来时,已是被众人团团围住,楚云秀透过人群,跟他打招呼:“好久不见,肖时顷肖机械师。”


TBC

评论(4)
热度(62)

© 松松子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