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松松子_

松松子_

 

【all邪】五只猫 1>

*胖子亲情向

*瓶黑花+丧

*原梗来源(这里这里ヾ(✿゚▽゚)ノ

*本章小哥专场


    王胖子家里有五只猫,其实本来只有一只的,是朋友吴三爷送的牛奶猫,叫吴邪。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小时候和三爷家的狗一起长大的原因,明明是只猫,有时候行为却超级狗。不过吴邪虽然惹事,但他乖啊,睁大了猫眼,喵喵叫两声,再在胖妈妈怀里蹭蹭,胖子就什么气都没有了,抱着吴邪直说:儿子真乖。

    都说养了猫之后,家里的动物会越来越多,不过胖子一直只觉得自家吴邪最乖最可爱,也没想着再养几只和吴邪争宠。不过胖子没想到,往回叼猫的是吴邪,和其他猫争宠的是自己。

    第一只被带回来的是只黑猫,吴邪带他回来的那天是一个雨天。胖子在家里一边敲饭盆一边喊:“天真!小天真!吴邪!”他家是个小四合院,平时能给吴邪很大的活动空间,但是找猫的时候就不好找了,这个角落里翻一翻,这个屋子里转一转。

    胖子慌得都要出去报警了,结果吴邪从雨幕里跑了进来,身上的雨水成股流下,把胖子心疼的。正准备把吴邪裹在衣服了带进屋里,吴邪却躲过胖子的手,冲他不停地喵喵叫,叫了一会又冲到了雨里。“诶!天真!”胖子赶紧跟着吴邪出去了,没跑多远,就看到吴邪在路边打转转,脚边还有一团黑。吴邪见胖子来了,欣喜的叫了起来,还拿头去拱地上的那团黑。

    胖子走近了,才发现那是只黑猫,气息奄奄的躺着。胖子担心吴邪的身体,便一手捞一个,赶快回了家。一到家胖子就赶快给吴邪洗澡吹风,生怕他感冒,结果吴邪只关心他捡回家的野男猫,一点都不向以前洗澡时安分。

    胖子只得简单的将吴邪冲洗干净,然后放到烘干机面前,然后去看那只捡回来的黑猫。胖子这才发现,自己身上的白T恤上沾满了血迹。胖子皱着眉,查看黑猫的身体,不大的身体上布满了伤痕,有的看的出是陈年旧伤,有的则还往外渗着鲜血。

    “算你运气好,胖爷我纳鞋底的手艺还不错。”胖子以前是个倒爷,这才认识了吴家三爷,以前在地下也没少受伤,自己包扎、缝针,不在话下。后来身体渐渐不好了,才在三爷那边领了只猫养老去了。

    三下五除二把黑猫处理好伤口,吴邪也差不多将毛烘干了,他跳下来兴奋的去蹭黑猫,但是黑猫伤的太重,在确定安全后,就睡了过去。

    好不容易救回来的小伙伴没有理自己,吴邪有点不解,喵喵叫了两声,就被胖爷抱了起来。“就别打扰他休息了,走,吃饭去啦,天真乖宝贝。”

    黑猫昏睡了差不多半天,半夜应该还醒来过一次,因为第二天早上胖爷去看的时候,发现他不在原来的垫子上,反而睡在了吴邪的窝里。吴邪把头埋在黑猫的肚子上,舒服的打着呼噜,黑猫则是在胖子来时就警觉的睁了眼,不过为了不打扰吴邪休息才没有动弹。

    “嘿,这野小子!”胖子昨天治疗的时候就检查过了,这黑猫是个公的,自家的吴邪也是公的,他还怕两只猫争地盘打架来着,没想到才一晚上就这么亲近了。

    小哥,也就是那只黑猫,本来胖子一直喊他野小子来着,后来有一天胖子点外卖,喊外卖员小哥的时候,那只黑猫突然凑到胖子面前,歪头看着他,像是在问喊我干啥,小哥这名字就定下来了。

    小哥刚开始的时候还对外界响动比较敏感,什么风吹草动都可以看到他炸毛,不过他也不会叫出声,只是眼看着尾巴都炸成花了,还默默地警惕着,弄得胖子都十分好奇小哥之前经历了什么。平时小哥就喜欢一个人在门口趴着,明明还是只年轻猫,却像个老年猫一样带着暮气。

    也多亏了有吴邪,不然胖子家就不是多了只猫而是多了个冰块了。平时看小哥趴着,吴邪就去拱人家,脑袋那里蹭蹭,这里蹭蹭,看小哥炸毛了,他更开心,非得把小哥的毛给舔平了,才满意。

    有吴邪陪着闹着,有胖子哄着宠着,小哥也变得慵懒了,偶尔吴邪给他舔毛,他也会回舔回去,胖子有时候问他话,他也会喵两声回应。

    有时候胖子能看到两只猫在院里的小屋顶上晒太阳,小哥躺倒,露出柔软的肚皮让吴邪靠着,吴邪还会往里头蹭蹭,选一个舒服的位置,再打个大大的哈欠,自己舔舔爪子,又舔舔小哥,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。

松松子_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松松子_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