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松子就好
不定期诈尸
谢大家喜欢❤

【狂刀×韩萧】心中生欲而渴望

*《超神机械师同人》
*狂刀怒剑×韩萧(不知道该怎么写cp名所以没写)
*ooc,非常ooc,感觉人设都崩了
*一切的罪过都是狂刀的妄想
*以及,重点!提到了本尼特!本尼特吃到了!介意误点!
@R-歪叔子( 出来了!!!!
.
.
.
*重制版
.
.
.
.
    “对不起!我需要离开一下!”
    看着狂刀怒剑离开得有些狼狈的背影,韩萧皱起了眉,这已经不是狂刀怒剑第一次如此。每每在两人切磋结束之时,狂刀怒剑总要来这么一出。
    韩萧还为此用小蜘蛛偷偷监视了狂刀怒剑,毕竟他要保证身边没有什么定时炸弹,可是监视的结果却是狂刀怒剑突然下线,约莫一个小时又会重新上线。
    难道是人有三急?
    可韩萧也记得狂刀怒剑可是曾经可以两天不吃不喝不眠的男人,莫不是那几天把肾搞坏了?韩大技师这么暗暗想着,却也没有放在心上,只要不是存着异心就够了,至于下线之后的事,韩萧没功夫管,也没能力管。

***
    狭小的卫生间,回响着细碎的呻【就不信】吟声,狂刀怒剑看着手中的白【这样】浊,叹了口气。又是这样,看着黑幽灵训练他时露出的那带着狡黠的表情,狂刀怒剑就不自禁的起了情【还会被】欲。游戏中的角色有着所谓的保护系统,只得是苦了狂刀怒剑游戏、现实两头跑。
    狂刀怒剑也是头一次对一个人有了这么强烈的欲【Lof】望,这个对象还算不上是个人,仅仅只是个虚拟的角色。可偏偏自己就这么喜欢上了,还只是看着他的脸,就有了反应。
    要说,狂刀怒剑真的也算是自制的人,当初高中刚懂的时候就只是用手自己解决下,等到大学,真的就如看破红尘了一般。若要是说,是因禁【吞了】欲太久,可这次恋上的却是个男人。
    想到这里,狂刀怒剑又叹了口气,要怪,真的就要怪半月前的那次事故,或许说谋害更加准确些。
    也不知道从哪里突然冒出了一个组织,声称韩萧是破坏了世界和平的存在,要将韩萧消灭。韩萧也没在意,只当是自己黑幽灵的名声闯出来了,引了仇家的报复。他只自己带了队机械兵,还要几个自己看中的玩家就去了。
    要说是个组织,可能还算是个夸奖,那个基地简陋的还不如当初成了废墟的黑石基地。韩大技师都没有动手,操控着机械兵和玩家打着配合,就轻松的把基地给破了。
    可能就是因为攻下基地太轻松,以至于韩萧没能挡下突然出现的意外。
    那组织的首领远远就看见了韩萧,借着自己手下的身躯,挡下了韩萧几人的攻击。在韩萧不注意时,突然冲到了他的面前,哪怕是被机械兵的攻击打到身上,他前进的身形也没有被阻挡。
    不要说狂刀怒剑,就连韩萧都没有想到他能冲到面前来。趁着韩萧一愣神的功夫,衣袖一挥,藏在手心里的红色的粉末将韩萧淋了个满头。
    虽然韩萧立即反应过来,屏住了呼吸,却还是在猝不及防之下吸了一小口。
    韩萧就觉得身子像火烧了一样烫,也没了力气,要不是狂刀怒剑即使赶到将他扶住,恐怕就要倒在地上了。
    “黑幽灵!你怎么了?”狂刀怒剑感受到韩萧手臂上传来的热度,眼中满是惊慌。怎么就被那人钻了空子偷袭了,要是自己方才的动作再快上一些,就能挡在黑幽灵前头了……
    越是这么想着,心中越是慌乱和气恼,要不是还扶着韩萧,狂刀怒剑真想追上那大笑逃离的菜鸡首领,狠狠剁上几刀。
    韩萧努力压制住心头的燥热,本想借着狂刀怒剑的手重新站起,却还是脚下一软跌倒在他的怀里。
    韩萧“啧”了一声,恶狠狠的看向首领离开的背影,对狂刀怒剑说:“追上去!杀了他!”“可是你......”狂刀怒剑顾忌韩萧的身体,不愿放开手。“你!……”因为动气,韩萧只觉脑子更加的昏涨难受,只得是召回了机械兵,没好气的冲狂刀怒剑喊道:“快点回去!”
    见韩萧放弃追击,狂刀怒剑也是一阵心满意足,也没有在意韩萧不善的语气,将他打横抱起,就往外走。
    “你干什么?还不把我放下了?”
    “可是,看你的样子,好像没有走路的力气了……”
    “闭嘴!”
    ……

***

    在两人的争执下,还是狂刀怒剑胜利了。为了不产生什么骚动,狂刀怒剑带着众人,偷偷从密道进来。
    刚将众人驱散,把韩萧安置在床上,本尼特就进来了,他看见躺在床上不自觉扭动的韩萧,皱起了眉:“怎么回事?”声音低沉,韵着怒气。
    狂刀怒剑还没来的及解释,韩萧却开了口:“你怎么会过来?”本尼特还没开口解释,韩萧又接口道:“你监视我?”
    听到韩萧语气中的不满,本尼特赶忙解释:“不是,是从那些异人那听到的,他们说你是被人抱回来的”说着他看了眼一旁还警惕的看着自己的狂刀怒剑:“我很担心就过来了。”
    “不用管我”韩萧阻止了狂刀怒剑过来的动作,有些艰难的坐起,对他说:“狂刀,去帮我准备个浴桶,装满冰水”
    “不行!”本尼特将韩萧的手腕捉住,迫使他看向自己:“这种都毒还是不要积压在身体里比较好”
    韩萧眉头一挑:“毒?你知道了?”“看到你这样,傻子才会不知道”本尼特神情严肃,丝毫不打算给韩萧反驳的机会。两人对视许久,空气中的气氛都渐渐凝固,狂刀怒剑还想着两人会不会为此打上一架,若真的开打,以黑幽灵现在的状态又能打赢吗?自己又能不能帮到黑幽灵呢?
    还在胡思乱想着,韩萧却突然笑出了声,他转头看向狂刀怒剑:“狂刀,出去吧。”
    “诶?”狂刀怒剑一下呆住,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听见本尼特接口到:“守在门口,不许人进来”
    狂刀怒剑又转头看向韩萧,见他叹了口气,还是点了头,这才带着满肚子疑惑出了门。

***

    那一下午对于狂刀怒剑来说真的是煎熬,他也是第一次知道男人喊出来的声音也可以这么好听,也辛亏一个下午都没有人来找韩萧,不然他都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,反正他是听的面红耳赤,也听的血脉喷张。
    直到太阳西落,房间的门才打开,本尼特穿戴整齐的出来,可眼尖的狂刀怒剑还是看见了被衣领遮住了大部分的牙印,不难想到这是谁咬的。
    本尼特难得眼中带着温柔,回头看了眼房间内,对狂刀怒剑说道:“别吵他,让他休息。”
    狂刀怒剑点点头,语气却有些冷淡:“知道了”。本尼特这才分出了点注意放在狂刀怒剑的身上,露出一个莫名的笑容后就走了,之后狂刀怒剑被本尼特疯狂特训的事就是后话了。

***

    狂刀怒剑进到房间的时候,韩萧还沉睡着,衣服已经换了一套,明显是清洁过了,脖子上的吻痕异常的扎眼。
    要是这样狂刀怒剑还不知道韩萧中的是什么毒就真的是白痴了,可为何自己会有些生气呢?原来啊......
    直到这时,狂刀怒剑才想明白之前的种种,为何当初知道了黑幽灵身边有了其他玩家会难过,哪怕是隔了好几个新手区也要去找他,他布置的那些奇怪的任务也会努力完成…
    应该就是喜欢了。
    可惜自己还没有能力去保护他,自己还不够强,也没有能力从本尼特手里夺回来。
    狂刀怒剑看了眼沉睡的韩萧,他走到床头,俯身下去,注视许久,最后在他额前轻轻一吻:“等我”
    等我有能力保护你…
    说完他就转身出了房间。
    可惜,沉睡中的韩萧并未听到这含着深情的告白,而后的发展,也脱离了他的控制。

tbc(end)

本尼特找老婆了??
还有孩子了??
艹!我不写了

评论(5)
热度(17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松松子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