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松子就好
不定期诈尸
谢大家喜欢❤

【all叶】缉拿归案 副本1-1

*叶修消失后的故事,大概是众人的反应

*主all叶,微楚橙

*穿越后,存在记忆消失的梗来源于《青山刚昌短篇集》

“叶修?是谁?”

第一个忘记的是楚云秀,她与他并非是什么过硬的交情,最多是一起抽烟,然后交流下情报,若不是与苏沐橙相熟,怕也不会认识他。

苏沐橙听了一楞,嘴角带上了苦意,她翻出楚云秀的日记,递给她看。

“是他?”楚云秀一边看着一边点头,眼中却是平淡,纵使知道了消失的记忆,却也没了以前的情感了。

苏沐橙一直观察的楚云秀,双眼也渐渐失了光彩。原来穿越时空的人真的会在众人的记忆中消失,现在还只是楚云秀,可到后来,我又是否会忘记叶修哥呢?

想到这里,苏沐橙不禁打了个寒颤,不,不行,若是连我都忘了叶修哥,又还有谁会记得他?

楚云秀看着忽然呆滞的苏沐橙不由担心:“沐橙你怎么了?是不是太累了?”苏沐橙一下惊醒过来,有些晃神的摇摇头,又像是想起了什么,双眼忽地迸发出夺目的光彩,转身便走。

急忙到连楚云秀都叫不住她,只得在后头大喊:“小心脚下”

“请帮我做一个储存记忆的工具,可以每天提醒我失去的记忆”

她神情严肃的向肖时钦提出自己的要求:“我想肖大机械师这种简单的工具应该制造的出来。”

肖时钦却有些为难:“可以是可以,可是你要知道,这种工具对大脑的损伤可能会很大。”“那也只是可能”潜在的危险没有吓跑苏沐橙,反而让她更加坚定:“是我的任性,导致了现在的后果,所以哪怕是受伤,我也不想忘了叶修哥。”

肖时钦没有说话,只是默默的看着苏沐橙,良久,他叹了口气:“罢了,就如你所愿了。”

装置不大,就一个芯片的模样,被植入在大脑的皮层,每次起床会将封存在里头的记忆回放一遍。

当晚苏沐橙终于安稳的睡去,梦中的叶修,还是曾经的模样。

评论(6)
热度(61)

© 松松子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