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松子就好
不定期诈尸
谢大家喜欢❤

顾大妹子闯江湖 4>

*时间轴是比武大赛之后

*看标题就知道顾飞老师性转

*私设叶小五重回工作岗位,顾飞和顾弦同居了

*然后尽量不ooc




    叶小五站在Boss的办公室前,心中还有些紧张,对于Boss让他回来上班的决定,叶小五表示很意外,但还是很高兴,这可是自己制作的游戏,能重新回来上班,已经是莫大的恩赐了。他整理了一下领带,轻轻敲响了门。

    “请进”

    叶小五轻轻推开门,坐在老板椅上的Boss冲他一笑:

    “回来了?”

    轻描淡写的一句,将叶小五心中的紧张冲淡,他也是一笑:

    “回来了”

    “那你就回去工作吧。”

    叶小五应了声,完了却是一愣,他疑惑的看着Boss:“回哪工作?”

    “原来的岗位”

    “什么?”叶小五吃惊,Boss站起身来,走到叶小五面前,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我可从未否定过你的能力。”看着叶小五在发愣,Boss不由笑出声,他揉了揉叶小五的脑袋开口道:“行了,还不走?你的办公室我可没有动过,还是原来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叶小五嚷着从Boss手下拯救出自己的发型,嘴里虽说着抱怨的话,但嘴角却止不住的往上扬:“好了好了,我回去了”说着就转身往门口走,却在关门的时候又回过头来,欲言又止的模样,最后却还是开口:“我的想法还是没变哦”

    Boss顿时有些哭笑不得:“没让你改变想法,但是你也懂了要怎么做才是正确的吧?”叶小五沉默一会,轻轻嗯了一声,将门关上。Boss看着关上的门,无奈笑着摇头:“这家伙,真是顽固份子”

    回到自己的办公室,看着不变的模样,说不开心那是假的,将之前带走的文件放回它们原来的位置,叶小五终于是有时间闲下来登陆游戏了,自己离职期间,同伴们改造过游戏,虽然改变的地方已经以文件的形式发到了叶小五的电脑上,但是游戏的改变就要亲身体验一下嘛√

    “叮~”

    叶小五才登陆游戏没多久,就收到了系统的提示,有人给他发了邮件,还是附了金币的。叶小五迟疑一会,改变了行进的方向,向城门口的邮箱前进。倒不是叶小五贪心邮件里的金币,他实在是好奇有谁会给他发邮件,要是断水箭他们可以直接发消息,要是顾飞他们......也可以发消息啊,又不是没有好友。

    带着疑惑,叶小五赶路都提快了速度,等他到了邮箱,拿出邮件,叶小五一看寄件人的名字,脸色就有几分的不好,佑哥,公子精英团的那伙人。但他还是耐着性子看了下去,等到看完却是眉头深皱。

    佑哥来信说是千里一醉遇上了麻烦,只有自己能解决,在加他好友不成功的情况下给他发了邮件,希望能约着见面详谈。

    千里一醉那个变态还能遇上麻烦?还只能自己解决?会不会是圈套?叶小五刚冒出这个念头,就被打消了,现在自己已经不找千里一醉麻烦了,按理说双方间的矛盾已经消失,也不存在敌对关系了,而且对于这个只能自己解决的麻烦,叶小五还是很好奇的,一个可以越20级刷怪的变态还能有什么麻烦?

    反正自己这三十几级的小牧师也不用怕掉级,被杀也没关系,想到这,叶小五打定主意给佑哥回了邮件,问了时间和地点,佑哥也很快就回了邮件,想来是蹲在邮箱旁边的。

    “时间就现在怎么样?地点就云端城的小雷酒馆,顺便加个好友吧,邮件发消息太麻烦”

    叶小五打开好友搜索,加了佑哥好友,刚刚被同意,佑哥就发来了消息。

    “你好”

    “你好”

    “你现在在哪?方便来云端城吗?”

    “我现在在洼爪城”

    “洼爪城?被叫做菜园城的那个?你跑那么远干啥?”

    “额......商业机密”

    “好吧,那你用卷轴飞过来吧”

    “行,等我去买一个”

    “你看邮箱”

    邮箱?叶小五还奇怪呢,就看见系统的提醒,有一封新邮件,拿出来一看是佑哥发来的带坐标的传送卷轴,叶小五估算了下坐标,确定是云端城的城门坐标后,果断的打开了。白光浮现,白光消失,叶小五一抬眼就看见了佑哥。两人礼貌性的握了握手后,就往小雷酒馆去了。

    路上,叶小五几次想问佑哥,但看他那焦急赶路的模样,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,真的有这么急?叶小五心中嘀咕。

    等到了小雷酒馆,一进包间,叶小五环伺一周,剑鬼、韩家公子、御天神鸣、战无伤,却单单没有千里一醉。不等叶小五开口,韩家公子却出了声:“佑哥,你也太慢了”佑哥没有答话,只是默默坐到战无伤旁边,端起酒杯喝酒润喉。韩家公子撇了眼叶小五,突然笑道:“也难怪,有这么一个短腿”

    叶小五:......妈的,说的自己不是牧师一样

    叶小五有些恼火,也不坐下,语气不善的问道:“所以喊我了是干嘛的?总不可能浪费一张传送卷轴就是为了嘲笑我的速度?”“抱歉,他这人就这样,而且他还喝了不少酒”一旁的剑鬼开口安慰叶小五,倒是让他的情绪缓和不少:“千里一醉发生什么事了?”

    又是韩家公子开了口,却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而是提出了新的问题:“你现在还在游戏公司工作吗?”

    “在”

    “很好,你还有利用价值”

    “你!”

    叶小五好不容易压下去的火气轻易就被韩家公子挑了起来,他还没说什么就听见韩家公子继续说道:

    “总之就是千里一醉变成女的了,上不了游戏,要你帮忙改下信息。”

    “我可是一个自律的游戏工作者,修改信息什么的......”等会......刚刚我是不是听到了什么?叶小五刚就注意修改信息去了,等他彻底反应过来,嘴巴张的能塞个鸡蛋了。

    “把嘴闭上,形象还要不要了?”韩家公子有些嫌弃的看着叶小五,叶小五却没时间生气,他把视线转向五人中最靠谱的剑鬼,想知道这是不是只是一个玩笑,却见剑鬼很认真的点头:“这或许难以置信,但确实是真的,具体的你问佑哥吧。”

    叶小五又将视线转向佑哥,佑哥想了想,却是掏出了本子和笔,刷刷写了几笔,递给了叶小五:“与其听我说,你还不如自己去看,这是顾飞的QQ,你加他好友和他视频吧”

    此时叶小五已将心情调整好,他接过纸条,却是认真的看着佑哥:“我不相信一个大男人能变成女孩。”佑哥无奈一笑:“今天以前我也是不信的”“可是这个世界又不是游戏,可没有什么魔法,怎么可能发生这么荒谬的事。”叶小五反驳。

    那边的韩家公子又突然插了句话:“世界这么大,你怎么知道没有魔法?”“你还是小孩吗?相信世界上有魔法”面对叶小五的嘲讽,韩家公子只是冷冷一笑,又继续喝酒了。

    佑哥耸耸肩:“反正眼见为实,等你自己看吧,QQ都给你了”叶小五攥紧了手中的纸条,点了点头:“好,我就看看去”说完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刚出小雷酒馆,却发现佑哥从后面追了上来,叶小五以为他还有事交代,便开口问道:“还有事?”佑哥微笑道:“没,我得先告诉千里一声啊”叶小五点点头,佑哥就又继续往前走。

    看着佑哥越来越远的背影,叶小五泪目:自己的速度真的是慢啊TAT




TBC


这章的字数竟然是之前几章的两倍

写完我自己都吃惊了∑( 口 ||




话说真的超喜欢叶小五的老板啊!

温柔柔的大叔

尊重每个人的想法

对于顾飞他们引起的混乱也是笑着找解决办法什么的

总之感觉好喜欢啊啊啊(*/ω\*)

【不要管我十米厚的滤镜】

评论(8)
热度(1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松松子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