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松子就好
不定期诈尸
谢大家喜欢❤

【all叶】缉拿归案 4>

前文:123


被小姬友压着写了一章

_(:зゝ∠)_

没人催就不动笔的我啊

(  ̄  ̄)σ…( _ _)ノ|壁 反省

 

*依旧ooc,特别是叶神的性格,私设了……

*剧情相较之前改了很多,中间也可能会有文风的变化……

*有bug

*本来是想写科幻,好像越写越玄幻......

*现代虚构,叶修怪盗设定,兴欣原为科学研究院,叶修加入后成为怪盗组织,霸图、蓝雨、轮回、微草为各国刑警组织,雷霆为科学研究院,烟雨中立情报组织,嘉世表面上是刑警组织,但实际上背地里组织人到处偷东西。

*原文中城市更改为国家,兴欣H国,轮回S国,霸图Q国,微草B国,蓝雨G国,雷霆W国,百花K国,烟雨在苏州所以也设为S国。

    也还好黄少天不耍酒疯,被安文逸灌了醒酒汤后就被乔一帆和方锐抬到了收拾出来的客房里。
    “这黄少天,看起来瘦瘦小小的,怎么也这么重啊。”
    方锐几乎是用丢的把黄少天放到了床上,一直跟在身后的魏琛却是鄙夷的看了眼方锐:“啧啧,老了就直说,还怪人家干啥。”说着头转向乔一帆:“你看看人家小乔,气也不喘,也没冒汗,你看看你,啧啧啧。”
    一听这话,还在替黄少天摆正身子的乔一帆是不由的脸红。
    方锐还想再反驳些什么,却被魏琛抬手打断:“行了行了,这我来就行,你们也去睡吧,辛苦了啊。”
    “成,交给你了啊。”方锐也冲魏琛摆摆手,打着哈欠带着乔一帆走了。
    魏琛目送方锐出了房间,又无奈的看着黄少天:“真是,还像以前一样麻烦啊。”他慢慢走到床边,替黄少天脱了鞋,又取来毛巾,给黄少天擦了脸,最后是替黄少天轻轻把被子盖好,这才出了门。
    听见魏琛的脚步渐渐消失,黄少天缓缓睁开眼睛,目中清明,哪还有之前的醉意。他连忙起身给自己倒了杯水漱口:“混蛋老魏,这药好苦!”口中虽抱怨着,眼中却浮现一丝暖暖的笑意。
    他回到床上,扯过另一个枕头垫在背后,双手枕在脑后,喃喃自语道:“这个叶修真不是一叶之秋?可觉得他怎么怎么就是啊。”
    脑中胡乱的想着,最后是怎么睡着的都不知道,还是第二天魏琛来把他叫醒的。
    “叶院长,昨天真是对不起啊。”黄少天在餐桌上坐定,就不好意思的冲叶修道歉,叶修也只是淡淡点点头:“没事,酒后的事,也做不了真。”把黄少天堵得不知道该说些啥,只得是把早餐吃完就在兴欣众人和善的目光中离去。

 

    待得在楼上侦查的唐柔确定黄少天离开了,叶修终于是撑不住向沙发上倒去。这下是把兴欣众人吓得不清,团团围上来询问。
    最后还是安文逸出来解释:“昨晚虽然为院长处理了下伤口,却还是没敢上药,怕黄少天闻出味道。”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快去上药吧,你这配的遮掩用的药本来就有伤害,还不快点去掉。”陈果也发话了,看着叶修有些发白的脸,语气中也有些抱怨:“这黄少天也是,没事泼酒上去干什么。”
    魏琛却摇头道:“想看老叶身上的伤口,洒东西上去是最好的办法,这不也是我们设想中的?”“可是……”陈果想反驳,却被叶修打断:“好了,老板,我没事,这点小伤算什么。”他又看向安文逸,微笑着:“小安呐,还不带我去上药?”
    安文逸点点头,轻轻将叶修扶起,向医疗室走去,陈果还想说点什么,却是话到嘴边没说出口。
    苏沐橙笑着安慰她道:“果果,你不用担心,叶修哥可没有这么脆弱。”陈果叹了口气:“可是就是忍不住的心疼嘛。”苏沐橙听了是不由噗嗤一笑:“平时可没见你这么心疼叶修哥啊?”陈果也被这话逗笑:“谁让他平时那么让人火大,也就现在受了伤,能让人疼一下。”

 

G国 蓝雨安全局

    “探查的怎么样?”喻文州坐在椅子里,浅笑着看向黄少天。黄少天几乎是摊在沙发上,听见喻文州问话,把手中的窃听器丢到桌上:“腰上没有伤痕,但是我觉得他就是。”喻文州不由一挑眉:“理由呢?”“直觉。”
    喻文州不由扶额叹气:“少天,虽然你修行的是古法,但直觉这种在法律面前是做不得数的。”“我知道啊,但是我觉得他就是”语气中是说不出的坚定。
    “罢了”喻文州摇摇头:“你也辛苦了,去休息吧。录音我会好好听的”。黄少天应了声,也晃晃悠悠的回房了。
    喻文州重新坐到电脑前,细细听起了录音,一直平静的表情却忽的一变。他眉头微皱起,转动手中的轮盘,将录音调到某一点,重复的听着,喻文州嘴角一勾,露出原来如此的表情。
    “原来是这样!”

 
 

TBC

 

评论
热度(48)

© 松松子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