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松子就好
不定期诈尸
谢大家喜欢❤

【all叶】缉拿归案 副本 1-3

隔日,楚云秀与苏沐橙闲聊,忽地说起一件奇怪的事。

“也不知道是谁动了我的日记,平白多了许多空白”楚云秀这么说着,一幅生气的模样,又带着点惧意。

苏沐橙也是神色一正,她知道楚云秀说的日记是她平时随手写写心情用的小册子,其中记载的不过是什么烟好抽又或者什么剧好看,不会泄露什么机密,可却严重在这日记楚云秀平日里都是贴身带着的,睡觉时就放在枕下,又有谁有那本事?下次又会去偷看些什么?

“拿你日记给我瞧瞧。”苏沐橙这么说了,楚云秀也不犹豫,从腰侧的小包中掏出个巴掌大的本子。

苏沐橙翻开来看,表情一下沉了下来,越往后翻,面色更加灰白。楚云秀看着不对,连忙喊道:“沐橙?沐橙?你怎么了?”苏沐橙抬头看向楚云秀,面上带着哀伤与沉痛,她张口想要说话,却怎么也开不了口,眼中的哀意混着泪水流下,怎么也止不住。

“沐橙,你怎么了?哪里不舒服?”楚云秀紧张的问道,苏沐橙却只是摇摇头,她又看向日记,心中的块垒更加的多了,堵在心口,让她有些呼吸不过来。


2023年**月**日

今天突然有个怪盗扬名了,叫【模糊】

2027年**月**日

叶秋推荐了个新牌子的烟,味道还不错,能发展成烟友。

2028年**月**日

【模糊】那个混蛋竟然敢说我看的片难看?!!

2028年**月**日

我日他【模糊】大爷的【模糊】,他个审美有问题的混蛋还说我穿衣没有品味??

......


日记里某些原本该有着字的地方变成模糊一团,看不清写了什么,可苏沐橙知道,那是与叶修有关的东西,一叶知秋、叶修,现在都认不出来了。

为什么?

为什么这个世界都不让留下他存在过的证明?

苏沐橙这么问着,心里梗着有些呼吸不过来,脑中也有着乱糟糟的声音,噼里啪啦的,像是电波的杂音,吵得苏沐橙都听不清楚云秀的声音。

楚云秀不停的呼喊着苏沐橙,却见她脸色越来越白,更加是担心,连忙遣人去找张新杰。

张新杰来时,身边还跟着肖时顷,也不知两人先前在研究什么。

看着已经昏迷的苏沐橙,张新杰连忙和肖时顷一同将她带进了医疗室。一系列检查下来,却发现了问题出在大脑。张新杰眉头皱起,他走出房间,对着围在门口的那一群人说道:“可能要进行开颅的手术,做还是不做。”

一时众人面面相觑,他们想着似乎要征求谁的同意,却实在想不起了,应该是苏沐橙最亲近的人,可她的哥哥已经在十一年前逝世了。

最后还是陈果发了话:“做吧,现在她是我的员工,也是我的朋友,责任我担着。”虽是这么说着,陈果自己都觉得有些变扭,不该是自己说出这番话,那,该是谁?

张新杰点了点头,又转身进去,手术进行的时间并不长,结果也无愧于他联盟第一医师的称号。

将苏沐橙安置好,众人围坐在一张圆桌旁,桌子的中央是一个银盘,银盘里是一张染了血的芯片。

“这是从苏小姐脑子里取出来的,之前就是因为这张芯片莫名的开始了销毁程序,以至于影响了她的大脑。”张新杰开口为众人解释,他从口袋中拿出折叠起来的指示棒,指向了芯片上一个独特的符号:“至于这个符号,应该不用我来解释了吧?”

众人转头看向肖时顷,陈果和唐柔的眼中带着不可思议,而楚云秀,要不是手下拦着,她早冲上去了。

肖时顷知道自己解释不清,他脸上露出苦笑:“或许你们不信,但是我发誓我真的没有这个东西的记忆。”

众人陷入沉默,他们没有理由相信肖时顷,却发自内心的不愿怀疑他,或许很矛盾,却是众人现在真正的心情。他们却不曾想过,为何官贼两家会如此和谐的待在这个名为兴欣的研究所里。

一人惊慌失措的声音打破了沉寂。

“张医生,不好了,蓝雨的两位昏迷在了房间里!”

“什么?”张新杰立马起身,其余人也是一惊,怎么又有人昏迷?


TBC

评论(2)
热度(48)

© 松松子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