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松子就好
不定期诈尸
谢大家喜欢❤

【all顾】顾大妹子闯江湖 1>

第一次写顾飞老师有点紧张啊

*时间轴是比武大赛之后

*看标题就知道顾飞老师性转

*私设叶小五重回工作岗位,顾飞和顾弦同居了

*然后尽量不ooc

qwqqqq




    现在,顾飞可能面临着他人生二十几年中最危机的事。

    早上,顾飞被自己的生物钟叫起,因为昨晚为了非常逆天的行会任务睡晚了的顾飞还有些迷糊,惺忪着睡眼,晃悠着去了厕所,准备小解。然后,顾飞发现了件不得了的事。

    自己的某个关键部位消失了,概括而言就是,顾飞的枪不见了。

    顾飞一下就惊醒了,他再三的确认下证实了陪伴自己二十几年的枪,不见了。顾飞木在原地,然后他想到了某种可能性。顾飞闭着眼,双手缓缓的移到胸口,然后按了下去,嗯,软的。

    卧槽啊!!!!!

    顾飞老师难得的爆了粗口,他提了裤子,有些失魂的坐到床上,沉思了一会,冲进了旁边顾弦的房间。以顾弦的懒散劲,现在必定事在做着美梦的,要是平时,顾飞也不会去吵他,但现在大难当头,也顾不上那么多了。

    顾飞站在床头死命摇晃顾弦却怎么也摇不醒他,顾飞一咬牙,一个飞身直接跨坐在顾弦的身上,还正好压上了顾弦的肚子。顾弦只觉胃里的酸水都要吐出来了,他撑起身子,抬手挠了挠头发,一副不耐烦的语气:“顾飞,你小子找打不是?”

    顾飞冷冷一笑,直接将顾弦挠头的手扯过,放在了自己的胸上,然后满意的看着顾弦表情精彩的变化。

    “你你你你,你谁?!”顾弦少有的一脸惊恐,手有些颤抖的指着顾飞,顾飞没好气的将顾弦的手给打掉:“你说我谁?”他将挡着额头的刘海全部撸了上去,露出自己的脸来。虽然因为变成了女生,面部线条变得有些柔和,但是作为一起长大的顾弦,还是立马认出了着张和自己有点相似的脸。

    “顾飞?!你,你怎么成这样了?”

    顾飞的神色一下萎靡下来:“我也不知道,一早上起来就这样了”“下面的东西呢?”顾飞神情更加不振:“没有了”

    “成女孩了?”

    “嗯”

    “那让我爽爽吧”

    “嗯......嗯?!”

    顾飞差点就顺口答应了,他一脸惊讶的看着一脸认真的顾弦,然后一巴掌糊在顾弦脑袋上。他就不该来找顾弦商量,竟然还妄想着自己这一向不正经的堂哥能正经一把,顾飞觉得自己的智商是被狗吃了。

    顾飞黑着脸,翻身下床,准备往自己房间走,却只觉身后一阵杀气袭来,顾飞下意识反身就准备一脚,然后,被顾弦压在地板上了。

    他喵的!!!

    顾飞老师又爆粗口了,感情他这性别一变,力气都比不上顾弦了?“顾弦你给我起开!”顾弦却笑着:“哟,也总算是有一天可以欺负你了?”眼见顾飞的小脸又要朝变黑的方向发展,顾弦还是乖乖起了身,直接盘腿坐在地板上,神色有些严肃:“你昨晚干了什么还记得吗?”顾飞一边坐起,一边揉着被顾弦撞疼了的肩膀,听了顾弦的话,也是努力的回想。

    “昨晚因为游戏里的任务,玩到十二点,就没有做晚课,喝了杯牛奶后就洗漱睡觉了。”“你昨天喝的牛奶的问题?”顾弦做出推理。“怎么可能”顾飞摇头:“我睡前都会喝一杯牛奶,昨天的和平时的都没区别。”

    “唔......”顾弦又陷入沉思,看着难得认真的堂哥,顾飞不由心中感叹:顾弦认真起来还是有点小帅的。顾飞想着,嘴角泛起微笑,他站起身来,拍拍手唤回顾弦的思绪:“行了,想不出来就算了”说完转身准备回房。忽然被人拉住了脚踝,回头一看,又是一脸认真的顾弦。

    “我刚刚的提议,真的不考虑?”

    “呵呵”

    顾飞按了按双手的关节。

    “我想,你要去看看骨科了”

TBC


以后尽量做到一天一更√

但是拖延症上来了也不能怪我

:P

评论(15)
热度(246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松松子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