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松子就好
不定期诈尸
谢大家喜欢❤

【all顾】顾大妹子闯江湖 7>

    叶小五进了小包间就是这么一幅场景,佣兵团的几人都围在一白袍妹子身边,御天神鸣手中拿着项链戒指,劝这妹子带上,剑鬼红着脸在衣服堆里扒拉着,韩家公子直接是上了手,拽着妹子的衣服,要不是有着保护系统,大有亲自替她换衣服的冲动。至于佑哥和战无伤,两人眼观鼻鼻观心在一边喝着酒,还有兴趣碰个杯。

    “你们......这是在干什么?”叶小五惊讶开口,也将众人的注意力都吸引过来,顾飞一个拧身逃离了韩家公子的魔爪,躲到了叶小五身后。叶小五虽然是明显没有反应过来,但还是习惯性的将女生护在身后。

    韩家公子冷冷看了眼叶小五:“你来干什么?”顾飞还一副小鸡仔样躲在他背后,看得韩家公子心里不爽,某人都没反省一下自己的暴行。

     “我喊他来的”顾飞从叶小五身后探出头来,听到这个声音,叶小五觉得有些耳熟,他转身看向顾飞,打量了许久才惊讶出声:“千里一醉?!”“是我,我们不都通过视频了?”顾飞讶异于叶小五的吃惊。

    但是你的真人好看多了......这是叶小五没说出来的心里话。

    他有些心虚的咳嗽了两声,又提出了问题:“你们这是在做什么?”“公子说我衣服太丑了,硬要我换衣服。”顾飞又一次抢白,还狠狠的瞪了韩家公子一眼,要说这充满杀意的眼神,还是作为男人时更有威慑力。

    叶小五闻言转头看向顾飞,上下打量一番,面上露出难言的表情,以前怎么就没有觉得顾飞穿的这么难看。

    “你还是换下衣服吧”叶小五也劝道,比起韩家公子的强硬举动,他倒是想了一个很好的理由:“你想,你现在是这么......漂亮,你别瞪我,我说的实话,你这么漂亮的一个姑娘,穿的这么烂,肯定有男人过来搭讪的。”

    顾飞还想反驳,脑子里忽地想起了火球还有月仔曾经干过的事,他沉思了会,乖乖的走回了韩家公子身边:“你最开始也是这样想的吧?”韩家公子还是那一幅欠打的样子,瞥了顾飞一眼,“你这凡人也终于能明白神的想法了”的表情不言而喻。

    顾飞也懒得再和韩家公子争什么了,叹了口气,向他伸手:“衣服拿来吧。”韩家公子却没有动作:“你怎么不让那家伙给你挑。”顾飞顺着他的视线看向叶小五,一时有点反应不过来:“让他挑干什么?”

    在场众人也就佑哥立马反应了过来,他感叹了一句:“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节啊。”

    “切,他不挑,我帮你挑啊。”御天神鸣才不管那么多,见韩家公子不动,就跑到那堆衣服里扒拉出了几件衣服,兴冲冲的问道:“千里你看这套怎么样?”

    顾飞转头看去,下一秒拔剑砍人的冲动都有了,上身是件高领毛衣,胸前却划开了一个大口子,足以展现每位少女的事业线。下身是条牛仔裤子,长度可以满足少女们完美露出美腿的心。

    “你给我选!我就要你挑的!”顾飞直接无视了御天神鸣期待的眼神,坚定的看向韩家公子,刚入手的霞明玉映剑出鞘了三分之一,大有着一言不合就动手的意思。韩家公子嘴角勾起满意的微笑:“之前就乖乖听话不就好了?”然后将自己先前选好的衣服递了过去。

    几下操作,顾飞就将衣服换好,上衣是简单的白色衬衫,下裙是条藏蓝色的纯色裙,裙长至脚踝,配上顾飞自己色追风之靴,带着点复古的味道*。简单的颜色,也及符合顾飞的审美,他还想夸上韩家公子两句,战无伤却是一口酒喷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卧槽......卧槽,公子你这操作太犯规了”战无伤胡乱抹去嘴角的酒液,眼神粘在顾飞身上挪不开,韩家公子得意一笑:“你就说,好不好看。”“好看好看,太好看了!”这不就是宅男杀手,某英灵的日常装备嘛?

    顾飞一头雾水听不懂两人在说些什么,转头看向剑鬼,却见他也是摇头。反正战无伤也说可以,顾飞索性也不想了,他转头看向叶小五,脸上带着微笑:“这次的事,真的谢谢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,不客气”叶小五都感觉耳根有些发烫,现在的顾飞对于宅男,真的太有杀伤力了。于是,他脱口而出。

    “千里,走,我带你去把头发染了。”

    顾飞:??

    “金色就不错!”

    顾飞:???



*这套衣服其实就是saber的衣服,印象中这套衣服好像是宅男杀手来着,要是记错了,也无所谓啦~


tbc



换衣play玩完了,之后再找一个人就可以去做任务了,不过做任务的过程因为个人功力不足,坑定会简写,主要写大家看到顾♀飞的反应


评论(6)
热度(10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松松子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