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松子就好
不定期诈尸
谢大家喜欢❤

【all叶/包叶】独得恩宠?你敢!

最近雨露均沾的梗好像要被玩坏了?

我也来凑个热闹(๑•̀ω•́๑)

正巧今天上微博看到了蚊子版的九宫格

就想了一个

发现包子好适合√





    入夏,蚊子就变得多了起来,H市多水,蚊子本来就多,兴欣作为人流量密集的地方,蚊子多的可以开一场欧冠了。

    叶修也不知是因为血型还是怎么,就是招蚊子,陈果还笑,说本来还会有蚊子咬她的,现在叶修来了,竟然没被咬一次!

    魏琛说叶修这是报应,平时嘲讽开得爽了,现在所有的蚊子都中嘲讽技能了,方锐也在一旁帮腔,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,虽然之后,是一个默默在叶修脚边点了盘蚊香,一个专门到商店给叶修挑了好久的花露水。

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今年包子灭蚊灭得特别勤,还专门买了个腰包,里面装的不是蚊香就是花露水,还有个迷你型的灭蚊灯,手上更是拿着两个灭蚊拍,杀气腾腾的守在叶修旁边,那形象,跟x威的灭蚊卫士有的一拼。

    “包子,你今年怎么这么热衷灭蚊啊?”

    包子没说话,只是翻出手机倒腾一番后,递给了叶修,叶修接过一看,是自己前不久转发的微博:


@叶修V:这恩宠,我宁愿不要//@不开嘲讽的叶神不是好叶神:雨露均沾呐~[图片] [图片] [图片] [图片] [图片] [图片] [图片] [图片] [图片]



    叶修有些奇怪:“这怎么了吗?”

    包子神情严肃:

    “老大,独得恩宠,是宠幸的意思吗?”

    “应该是”

    包子点了点头,义正言辞的说道:“老大是我的,怎么可以被别人宠幸!哪怕是蚊子!”

    叶修:……

    包子,你能不能不要用一张严肃脸还说这么无厘头的一件事啊!!!!

    叶修扶额,无奈劝道:“包子,你帮我赶蚊子,我很感谢,但是不用这么时时刻刻的守着我吧?”

    “不行,我要贴身守护老大!”

    贴身守护?!叶修有种不好的预感……

    夜晚,叶修躺在床上,身边趴着个包子……


写到微博的时候懵了

因为不会啊!!!!

可能不正规吧……

困,又熬夜……

早安,各位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109)

© 松松子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