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松子就好
不定期诈尸
谢大家喜欢❤

【黄叶】偷袭

原著里虫爹好像没说黄少是黄头发来着吧?

那就私设一下好了√

苏苏苏苏苏

其实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(ノДT)





    夕阳西下,橙黄的阳光打在人身上,暖暖的,叶修揉着眼睛从图书馆里走出,打了个大大的哈欠。

    “这书还真是难啃啊”叶修锤了锤有些酸痛的肩膀感叹道:“这老师就是变态,布置这么难的作业。”叶修忍不住抱怨,却在抬头之时熄了声。

    怎样的一副风景呢?

    金发少年自阳光中走来,橙色的夕阳打在金色的头发上,反射出细碎的芒,是怎样的阳光。少年眉头微皱,眼中带着些许落寞,一丝忧郁气息环绕,让人不由心疼。两种相互冲撞的气质,在一人身上呈现,却又如此和谐,倒是叫人移不开眼。

    叶修见那少年年轻,忽起了逗弄学弟的心。他几步走到少年面前,开口问道:“hey boy,你有女朋友吗?”少年被这突如其来的问题吓了一跳,明显没有反应过来,却还是顺口回答了。

    “没有”

    叶修不由一笑,又问道:“那有男朋友吗?”

    少年一愣,声音不由放大了一些:“这,这当然是没有,我可是男生,怎么会有男朋友?!我……”少年还没有说完,叶修神秘的勾了勾手指:“那我告诉你个秘密”少年还是敌不过好奇心,将耳朵凑到叶修嘴边。

    耳朵没有听到什么声音,倒是唇上感觉到了什么软软的东西,少年眼睛睁的老大,倒映在眼底的,是叶修狡黠的双瞳。少年有些失神,连原本打算推开的动作都没有继续。

    有时,沉沦,就这么简单。

    叶修看着呆立的少年,笑了,他冲少年挥挥手,施施然离去。走在路上,叶修心中还想着:多么单纯的少年啊。



    但是,后来他发现……

    当初自己真他妈是瞎了眼!!!



    黄少天从食堂里走出,他揉揉肚子,苦着一张脸,自家哥哥给自己带的便当里满满都是自己最不喜欢的秋葵,还说这吃了对嗓子好,压着自己全部吃完了。

    尼玛,老子不就爱说话了点嘛!至于吗?至于吗!话多怎么了?说明我心理健康,有什么就说什么,没有自闭症!说明本少是个健康好少年!!!

    黄少天皱着眉头,强压着自己想吐的欲望,却突然有道人影闯入自己的视线,问了几个莫名奇妙的问题后,突然又吻了自己。

   他有些呆滞,怎么说呢?因为他发现,他好像,并不讨厌?

    有时,一见钟情,就是这么简单。

    黄少天看着那人离去的背影,抬手抚上自己的唇,回味着这不算个吻的吻,突然笑出了声。

    好像,有点意思啊?(很好,你已经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)



    “老叶老叶,blablabla……”

    “叶修叶修,blablabla……”

    “少天啊……闭个嘴行不?”叶修瘫倒在沙发上,看着坐在地板上,讲个不停地男朋友,有些苦恼的扶了额。

    自己当初到底是怎么会觉得这货有忧郁气质的啊!!!

    “老叶,你什么意思?嫌弃我是不!当初可是你先挑逗我的,现在又来嫌弃我,什么意思,什么意思!解释解释解释!!!!”

    叶修被烦的恼了,一把扯过黄少天,狠狠的亲了一口:“嫌弃怎么着,再嫌弃你也是我男朋友了!”






啊……

啊……

自己都看不懂了啊

发现点文都卡瓶颈啊

哭啊

我先把双花打出来吧

啊……



对了

这梗是微博上看到的


评论
热度(31)

© 松松子_ | Powered by LOFTER